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江西鄱阳县珠湖湖泊生态环境保护及农村水环境污染治理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鄱阳县珠湖湖泊生态环境保护及农村水环境污染治理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已由 鄱阳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鄱发改字[2017]322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和招标人为鄱阳县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上级专项资金及地方财政配套。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招标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地点:鄱阳县

  (2)招标范围:本项目的工作内容,包括:

  ①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与规范化建设2 项:白沙洲乡礼恭脑村取水口(内珠湖)饮用水源地保护工程。项目涉及鄱阳县内珠湖礼恭脑区域,完成水源地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规范化建设,完善相应警示标志及围网隔离等设施建设。

  ②流域污染源治理工程1项:项目涉及双港镇、团林乡、四十里街镇15个行政村流域污染源治理工程。

  ③生态修复工程2 项:环湖生态涵养林建设和生态湿地保护与恢复集成示范工程。项目涉及鄱阳县湿地公园范围;新增水源涵养林1804.5亩,新增湿地4500亩,完善相应污水截污管网8.196 km。

  ④农村水环境污染治整县推进项目1 项:修建11个行政村污水收集管网20904米及污水处理设施。在11个行政村饮用水源地修建警示标牌、隔离防护围栏、交通警示牌、界碑、宣传牌。

  (3) 本项目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4700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为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3.2同时具备国家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环境工程或市政类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5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或市政类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6施工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不含临时)资格,以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全B证);

  3.7信誉要求:本工程不接受受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依法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中明确限制了投标人投标资格期限,且在限制投标人投标期限的企业参加投标。

  3.8财务要求:投标人(如为联合体,则为牵头人施工单位)近三年(2014年、2015年、2016年)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第三方机构出具的投标人(如为联合体,则为牵头人)近三年(2014年、2015年、2016年)财务审计报告原件;

  3.9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成员数不超过二家,如为二家,只允许一家设计单位和一家施工单位联合,牵头人为施工单位)。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其他成员必须满足本项目设计或施工相应资质要求。

  3.10省外设计单位应提供江西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外省市企业进赣投标备案手续原件或根据赣建办[2017]14号文规定在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并通过审核(提供能够有效充分反映备案成功的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省外施工单位应提供江西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外省市企业进赣投标备案手续原件或根据赣建办[2017]14号文规定在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和单项工程投标登记并通过审核(提供能够有效充分反映备案成功的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11拟任项目部必备人员为项目负责人1人、施工项目经理1人、项目设计负责人1人以及“八大员”( 材料员、质量员、施工员、安全员、资料员、标准员、机械员、劳务员),均属本企业在职人员,不得同时在其它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提供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最近连续6个月的社保证明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

  3.12投标人须按赣检发预字【2013】4号文要求,在开标前到其企业注册所在地或投标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对本企业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

  4. 现场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9 月21日至2017年 9 月27日在鄱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文件费:800元,现场收取。

  报名所需材料:介绍信、法定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社保、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的证件及身份证复印件、设计负责人的证件及身份证复印件、施工项目经理的证件及身份证复印件、第三方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原件、联合体协议书、省外进赣备案材料、“八大员”的岗位证及身份证复印件、拟派本项目人员的社保证明;以上提供原件备查并提供一份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5、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鄱阳县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周先生

  电话:18707936189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国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魏先生

  电 话:15070371701

  电子邮件:842790930@qq.com

  招标监督机构:鄱阳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