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山东东营港地下综合管廊二期工程勘察及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9-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名称:东营港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人地址:东营港经济开发区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东营鲁正招标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登州路71号(府前街与登州路南300米路西)

  项目编号:DYPEDZ2017-098#

  项目名称:东营港地下综合管廊二期工程勘察及设计项目

  项目地点: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境内

  工程规模:按照双仓和单仓型标准设计地下综合管廊,入廊管线主要有电力、供水、燃气、通信。共设计两条综合管廊,其中:海滨路(海港路~港城路)长度为1709米;港城路(东港路~海滨路)长度为4300米。

  招标范围:勘察、测量、方案设计及优化、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相关技术服务。

  计划投资:勘察、测量、设计费计划投资500万元。

  资金来源:自筹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岩土工程勘察专业甲级资质,须同时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

  2.投标人所报项目负责人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师执业资格证书,且具有高级技术职称证书;

  3.投标人的财务资信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勘察、设计业绩;

  4.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报名方式及要求

  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17年9月26日至2017年9月3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08时30分至17时30分到招标代理公司报名并提供以下有效证件原件:【营业执照副本(或机构法人证书)、资质证书副本、拟派项目负责人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和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证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授权人身份证、项目负责及授权委托人的养老保险证明】及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备注:1、养老保险证明指能体现投标人单位名称和个人姓名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网上打印件;若网上打印件仅体现个人姓名(或投标人单位名称),投标人须同时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网上打印件及加盖注册地社会劳动保险机构章的花名册;若投标人注册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未开通社会保险信息查询功能,投标人须提供体现投标人单位名称和个人姓名同时加盖注册地社会劳动保险机构章和投标人公章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

  2、养老保险证明须为2017年1月1日(含)以来连续缴纳6个月(含)及以上的养老保险证明资料。

  3、投标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200元,谢绝邮购,售后不退,报名成功者到东营鲁正招标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登州路71号4楼业务二室)领取招标文件,未领取招标文件视为放弃投标。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详见招标文件。

  六、监督机构

  监督单位: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

  监督电话:0546-8019611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先生

  地 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登州路71号(府前街与登州路南300米路西)四楼

  电 话:0546—8333557 1356107770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