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北张家口市崇礼区下窝铺城区新建水厂工程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崇礼区下窝铺城区新建水厂工程项目已由张家口市崇礼区发展改革局 以 崇发改字【2017】71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上级资金及地方配套 ,项目法人及招标人为 张家口市崇礼区供水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为 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编号:RHP-C051700931262-1-1

  建设地点:净水厂位于崇礼县城东北侧约 7 公里处白旗乡至下窝铺村一带,张沽公路东侧。地下水水源为白旗乡(二道沟以北、白旗乡以南,东沟河河道内一带)地下水取水井群,水源井联络管线总长度约12 公里,面积 3.38km2

  建设规模:4.0 万立方米/日。其中,地下水处理设施 1 套,供水能力 2 万立方米/日;地表水处理设施 1 套,供水能力 2 万立方米/日。

  招标内容:新建水厂及井房、水源联络管线。

  ① 在白旗乡下窝铺村新建水厂 1 座,供水能力 4 万立方米/日,其中:地下水处理设施 1 套,供水能力 2 万立方米/日;地表水处理设施 1 套,供水能力 2 万立方米/日。

  ② 水源井与水厂之间联络及输水管线。

  ③ 每一座泵房建立独立供电系统,以提高供水保障能力。

  ④ 建立一套远传控制系统,实现水源井远程控制。

  建设单位:张家口市崇礼区供水总公司

  资金来源:上级资金及地方配套

  质量标准:合格

  计划工期:开工日期2017年11月1日,竣工日期2019年12月31日。日历日:791天。

  3、投标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潜在投标人需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3《建筑业企业进冀备案证》河北省以外的投标单位需提供。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须使用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系统身份认证锁在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上在线报名。(外省投标人同样到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办理企业身份认证锁并在在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上在线报名)于2017年10月10日至2017年10月16日,每天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携带营业执照原件(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已执行“三证合一”的投标人可只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新版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原件、施工资质证书原件(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建筑业企业进冀备案证原件》(外省提供)、项目所在地或工商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潜在投标人须使用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系统身份认证锁在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上在线报名,(外省投标人同样到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办理企业身份认证锁并在在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上在线报名)、携带网络报名回执单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报名时提供)或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以及上述所有证件的复印件一套(A4幅面,逐页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或投标专用章)到张家口市崇礼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标段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电子版,需自带U盘。)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7年10月25日 上午9点30分。

  5.2 开标地点:张家口市崇礼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六楼)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张家口市崇礼区供水总公司 地址:张承高速崇礼北出口

  联系人:吴俊 0313-4612395

  代理机构: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269号师大科技园B座12层 联系人:贾菲 电话:0313-5980387 邮箱:78501927 @qq.com

  2017年10月1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