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广东东莞市2017年-2019年阳离子聚丙烯酰胺定点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中国远东国际招标公司东莞招标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东莞市石鼓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东莞市石鼓污水处理有限公司2017年-2019年阳离子聚丙烯酰胺定点采购项目(招标编号:0722-177FE796GZB)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详情请参见本招标文件。欢迎符合条件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1 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列招标范围内所有内容提交密封投标: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暂定量)


预算单价


服务期


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


1


阳离子聚丙烯酰胺


187.5


27000/


采购服务期为2年,自合同签订后第1批供货书面通知发出之日起计算。


每批货物自接到供货通知后48个小时内送达交货地点,加急供货应在12小时内送达交货地点。


东莞市石鼓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所属的在东莞市范围内的污水处理厂运营项目。

  (具体内容详见:第三篇用户需求书)

  2 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境内登记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 投标人必须是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或取得投标产品制造商授权销售的经销商;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10月11日至2017年10月30日,工作日9:00-12:00,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 获取招标文件地点:东莞市莞城区东兴路170号罗沙大厦A栋1202号(即时尚电器城楼上)

  3)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供应商凭以下资料的复印件加盖法人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① 营业执照/法人证书、税务登记证(国、地税)、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多证合一”营业执照),(基本存款账户)开户许可证;

  ② 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需提供:

  经办人如是法定代表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如是投标人授权代表,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4) 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150.00元整,售后不退。

  5) 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在开标日期三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

  4 投标、开标时间及地点:

  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7年10月31日09:00-09:30

  2)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年10月31日09:30

  3) 投标及开标地点:东莞市莞城区东兴路170号罗沙大厦A栋1205号。

  5 招标代理机构只接受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于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亲自递交的投标文件。电报、传真形式的投标概不接受。

  6 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东莞市石鼓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石鼓村王洲

  联系人:程骥维

  电话:0769-23286382

  7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远东国际招标公司东莞招标中心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东兴路170号罗沙大厦A栋1202号(即时尚电器城楼上)

  联系人:张丙钊

  联系方式:0769-22317363-8116

  邮政编码:523000

  传真:0769-2231737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