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云南玉溪市澄江县抚仙湖沿湖七块人工湿地管护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澄江县抚仙湖沿湖七块人工湿地管护项目已由上级部门批准,采购人为澄江县抚仙湖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煜耀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能力完成该项目的服务单位参加投标。

  2.项目名称及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澄江县抚仙湖沿湖七块人工湿地管护项目

  2.2 招标编号:YNYXZB—【2017】—006

  2.3 招标范围:澄江县抚仙湖北岸七块人工湿地管护项目工程区的湿地运行和绿化管护、环境卫生、设备管理、淤泥清理、已建湿地基础设施管护。具体详见服务要求。

  2.4 采购预算价:80万元。

  2.5 服务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2.6 管护期限: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章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和《物业管理条例》第三十二条规定的法人: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由投标人作出声明或提供由当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函(有效期内));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3投标人具有相应的专业工具设备及专业人员,具有相当规模物业管理经验和良好业绩,能独立完成本项目;

  3.4 2014年至今至少承担过1项类似项目(以合同原件为准);

  3.5 如云南省外投标人参加投标的,须在云南省设有固定的经营场所或者设有分支机构,须提供房屋租赁合同或房屋产权证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或分支机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招标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投标人于 2017年10月13日至2017年10月19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 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云南煜耀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澄江县碧湖园商铺B091号)持①营业执照副本原件;②2014年至今类似管护项目业绩合同;③云南省外投标人参加投标的,须提供在云南省内的房屋租赁合同或房屋产权证相关证明材料或分支机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④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⑤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报名除外);⑥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复印件)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法人报名除外)购买招标文件(①、②、③、审核原件,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④ 、⑤、⑥提交原件)。

  5.2 招标文件售价 600元/份,售后不退。

  5.3投标人应于2017年11月6日16:30前(必须到账)交纳投标保证金¥16000.00 元(大写:壹万陆仟元整),按以下账户通过公司基本账户转账或电汇方式交纳,按以下账户从供应商的基本账号转账或电汇交纳,并向澄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出示进账单或电汇单。

  收款单位:澄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银行:澄江县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

  账号:6800 0158 5308 2012

  财务电话:0877-6682589

  注:已经交纳投标保证金的单位在开标前须到澄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换取收据,投标保证金收据作为投标文件格式的其中一部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7年11月7日08:30时~09:00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7年11月7日09:00时。

  6.3地点:澄江县凤翔路北14号澄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出席开标会议。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澄江县抚仙湖管理局

  联 系 人:张力

  电 话:13529796930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煜耀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澄江县碧湖园商铺B091号

  邮箱:254548017@qq.com 联系人电话:15887007308

  传真:0877-6818288 联系人:王誉蓁

  日期:2017年10月1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