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福建泉州市德化县雷峰镇蕉溪(300T)和潘祠(50T)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投标人:

  1、本工程最高控制价为1869618元(其中可竞争造价为1825321元,不可竞争造价为44297元)。

  2、招标文件页码为9页中“条款号4.2.2和页码为10页中“条款号5.1中的内容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开标时间和地点:德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德化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一楼(德化县龙鹏街117号)]。

  3、工程预算书领取的地址为福建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德化县龙浔镇鹏中路9号楼306室(湖前幼儿园对面)],查询电话:13960417101。

  4、招标文件与补充通知有抵触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

  招 标 人:德化县雷峰镇人民政府(盖章)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盖章)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