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河南安阳市殷都区跃进渠技术提升改造及铜冶煤化工园区供水工程PPP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投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殷都区跃进渠技术提升改造及铜冶煤化工园区供水工程PPP项目通过了财政部门的物有所值评价及财政承受能力论证,实施方案已通过安阳市殷都区人民政府批复。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社会资本方进行招标。特邀请已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参加投标。

  2.招标范围及操作模式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包括渠系工程、坑塘整治工程、工业供水工程、生活供水工程的建设和运营维护服务。

  2.2招标范围

  2.2.1本次招标范围为殷都区跃进渠技术提升改造及铜冶煤化工园区供水工程PPP项目的社会资本方。

  2.2.2本项目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具体操作模式为:建设-运营-移交(BOT)模式。投标人中标后,作为社会资本应和政府指定的机构共同组建的PPP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融资、建设、运营、养护和移交。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提升改造跃进渠现有干渠、支渠及斗渠;整治灌溉区内10座坑塘、并进行清淤及防渗处理;修建蓄水水库、引水渠、输水管道、提水泵站及蓄水池;新建城镇供水厂及配套管道。

  2.2.3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项目社会资本应具备相应的施工资质和能力,主要工程依法能够自行建设本项目的施工,本项目主要工程的施工将由社会资本自行承担,不再招标。本项目附属工程如中标社会资本方不能依法自行建设,可以用邀请招标的方式选择合格的承建单位。

  2.2.4合作期:20年,分为建设期和运营期两个阶段,其中:建设期:3年(自项目开工令签发之日起至项目合同完工之日止);运营期:17年(自项目合同完工之日起至项目移交之日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为已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单位。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招标文件、补遗书(补充、澄清、修改文件)和相关资料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套,售后不退,开标时交纳。

  4.2投标人请于2017年10月17日9:00分至2017年10月23日23时59分前登陆新版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凭企业数字证书点击【投标用户入口】登录系统,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4.3请投标人注意:

  (1)企业主体信息注册登记:进入旧版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新版网站入口”或在浏览器输入http://222.88.144.211,登陆新版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右上角“注册”按钮进行注册。

  (2)办理数字证书:登录华测电子认证有限责任公司官网www.9611111.com“下载中心”栏下载《HNCA单位/个人数字证书登记申请表》填写并盖章后,携带相关手续到安阳市市民之家三层西厅26窗口办理华测CA。已经办理CA数字证书的用户必须升级证书或者重新办理,服务电话:0372-5116081 0371-9611111。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人应于2017年11月9日上午9时30分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5厅,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

  5.2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的还应出具: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证件原件。

  (以上资料审查,留存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三份)

  6.联系方式

  采购人: 安阳县跃进渠灌区管理局

  地址: 水冶镇铁东路

  联系人:王兴旺

  电话:13939989513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安阳市华城国际办公楼2层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13783859373

  窗体顶端

  监督部门:(盖章)

  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方式:0372-3387729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