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四川成都市新都金海污水处理厂污泥深度脱水项目设备采购及伴随服务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成都市新都金海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招标人)委托,就新都金海污水厂污泥深度脱水处理系统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诚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 货物用途及基本要求:

  新都金海污水厂污泥深度脱水处理系统,脱水后污泥含水率≤60%,辅助药剂(如石灰、氯化铁等)投加量占绝干污泥质量百分比不得超过20%。

  3. 资金来源:自筹

  4.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法定有效期内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和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投标人已完成“三证合一”的,提供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及二维码的营业执照正副本完整复印件),其复印件应是清晰的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的经营范围;

  (3)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无须提供)

  (4)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无须提供)

  (5)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施工专业承包二级资质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7)本项目面向大、中、小、微型企业;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满足招标文件的所有约束性条款,尤其必须条款★。

  6. 招标文件的购买

  (1)发售时间:2017年11月6日起至2017年11月10日,每天(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9:00至11:30时,13:00至16:00时。

  (2)文件售价:人民币叁佰元整(3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3)文件领取地点:现场发售,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锦城大道666号奥克斯广场B座904)。

  (4)购买招标文件联系人:宋先生

  (5)购买招标文件电话:028-86155422,传真:028-86155422 。

  (6)现场购买标书需要携带的资料:授权代表法人授权委托书正本、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7.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7年11月27日10:00时(北京时间)前提交至下述地址: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开标室(成都市锦城大道666号奥克斯广场B座904)。

  8. 定于2017年11月27日10:00时(北京时间),在下述地点公开开标,届时邀请参与投标的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2017年11月 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