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安徽合肥市花园宾馆改扩建项目住宅楼泵房供水施工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比选条件

  1、工程名称:安徽省花园宾馆改扩建工程

  2、招 选 人:安徽省花园宾馆有限责任公司

  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二、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1、工程实施地点:合肥市安庆路与花园路交口

  2、建设规模:地块面积11727.4m2,建筑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米。其中酒店23283平米、商场24920平米、商务办公53132平米、住宅面积约3000平米、其它部分1776平米、地库43889平米。

  3、比选范围:花园宾馆改扩建项目住宅楼室外供水管网(市政水表后)、生活泵房设备管道的采购安装、调试、验收及售后服务。

  4、标段划分:本项目泵房安装比选一个标段。

  三、参选人资格要求

  1、参选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金5000万元(或以上),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合同履约能力强。

  (2)投标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壹级或机电安装类工程承包壹级或以上资质;

  (3)投标人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企业业绩要求:企业近三年来(2014年1月1日至今)已完工的具有单项合同金额满足300万元及以上的同类高层建筑供水工程施工业绩两个或以上;业绩以竣工验收时间(已完工的)为准。已完工的,必须提供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原件查验后返还),竣工验收证明资料(经供水部门盖章确认的工程验收移交相关证明材料,应提供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

  (5)参选人须提供承诺:无因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终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处于本项目所在地投标资格被取消期内,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须提供加盖法人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承诺书原件)的情况。

  (6)参选人须提供承诺:参选人及项目负责人近三年来(2015年1月1日至今)在建筑行政主管部门无重大不良行为记录,且没有发生重大质量和安全事故(或不在处罚有效期内)。

  (7)确保竣工验收后移交市供水集团。

  2、项目负责人要求:

  (1)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工程或机电工程类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或以上,并持有项目经理安全培训考核合格证(B类);在职证明(由社保政府主管部门出具的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无在建证明(由企业注册所在地市级及以上建设主管部门出具);

  (2)项目经理业绩要求:近三年来(2014年1月1日至今)近三年来(2014年1月1日至今)已完工的具有单项合同金额满足300万元及以上的同类高层建筑供水工程施工业绩壹个或以上;业绩以竣工验收时间(已完工的)为准,必须提供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原件查验后返还),竣工验收证明资料(经供水部门盖章确认的工程验收移交相关证明材料,应提供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在本项目属地区域的业绩优先。

  如合同中未能反映出该项目是由该项目负责人承担的,需提供其他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如施工图审查报告、业主证明材料等(原件备查)。

  3、本次比选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业主有权对已中选单位及业绩进行考察。

  四、报名的时间和地点

  1、报名及投标时间:2017 年11月 8 日至2017年11月 20 日,每天上午 08:00-11:30,下午2: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安徽省花园宾馆改扩建项目工程部。

  3、报名资料:

  (1)针对本项目的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通过有效年检);

  (3)企业资质证书(通过有效年检);

  (4)参选人近三年内(2014年1月1日至今)须承担过类似高层建筑供水工程施工业绩(以中标通知书、合同证明材料为准)。

  注: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报名地点内持单位介绍信进行报名。以上资料装订成册,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同时携原件以备查验。报名合格即可领取比选文件。

  五、联系方式

  招选人:安徽省花园宾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刘工、王工

  电 话:0551-6220177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