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新疆巴州且末县污水处理及农区、绿化供水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浙江经纬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采购代理机构”)受且末县水利局、且末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承担且末县污水处理及农区、绿化供水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就且末县污水处理及农区、绿化供水PPP项目进行资格预审,现公开邀请符合条件的社会资本(以下简称“申请人”)报名并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现将资格预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且末县污水处理及农区、绿化供水PPP项目

二、项目编号: QMXZFCG-PPP-2017-001

三、授权主体: 且末县人民政府

四、实施机构/采购人:且末县水利局、且末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五、采购代理机构:浙江经纬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六、采购需求:且末县污水处理及农区、绿化供水PPP项目社会投资人采购。

七、项目概况

服务内容及范围:

本项目包括三个子项目,总投资为14565万元。

子项目一:新疆巴州且末县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以下简称“污水处理工程”),该子项目实施机构为且末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总投资为4866万元,县城污水厂一期规模5800 m3/d,扩建用地5.0亩,建设总用地面积27.17 亩,具体建设内容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子项目二:且末县农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以下简称“饮水工程”),该子项目实施机构为且末县水利局,工程总投资6858万元,设计水平年最高日用水量为4296.13m3/d,年均供水量120.63万m3/a,配水流量358.01m3/h,具体建设内容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子项目三:巴州且末县城绿化供水工程(以下简称“绿化供水工程”),该子项目实施机构为且末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分为两期进行建设,一期绿化供水管网规模7360 m3/d,工程总投资2591.16万元;二期绿化给水工程管网规模11600 m3/d,工程投资为249.53万元;具体建设内容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八、申请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根据《国务院关于调整和完善股东资产投资项目资本金制度的通知》(国发【2015年】51号,结合本项目实际,社会投资人投入本PPP项目资本金不应少于2658万元人民币。社会投资人应提供2658万元人民币以上的自有资金证明。以银行出具的证明为准。

(3)社会投资人应具有本项目投资相适应的融资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应提供银行出具的贷款承诺函或其他可行的可融资证明材料,金额不低于1亿元。以符合上述要求的银行出具的承诺函或相关证明为准。

(4)2012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备单个BOT或PPP合同项目建设投资额6000万元及以上的污水处理工程或供水工程项目。提供特许经营协议或PPP合同。

(5)本项目可接受联合体,联合体家数不超过2家,其中一家同时满足上述(1)、(2)、(3)三条要求即可。如果联合体中有任何一家单位同时全部满足(1)、(2)、(3)、(4)四条,则只允许其和银行、基金、信托等金融机构(不包括小额贷款公司)组成联合体。

同时,社会投资人2014年1月1日以来有下列行为的,不得参与本项目资格预审与公开招标:

①被县级及以上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的为准)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②被各级人民法院(以最高人民法院官网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为准)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③2014年1月1日以来,法人、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以2017年11月1日后开具的,所在地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为准)。

九、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合格制/有限数量制)。采购人将依据《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成立资格审查小组,根据《资格预审文件》中所规定的资格预审评审标准和办法,对各投标申请人按时提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进行审查,并确定投标申请人入围名单。未参加本次资格预审及资格预审不合格的申请人均不得进入后续采购程序。

十、报名时间及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时间:自2017年11月8日起至2017年11月14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10时00至13时00分,下午16时00分至19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来报名。

2.地点:库尔勒市退水渠路孔雀蓝湾2号楼2楼。

3.方式: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携带下述资料至库尔勒市退水渠路孔雀蓝湾2号楼2楼报名。

(1)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申请人对其授权代理人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原件;

(3)申请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4)联合体协议书原件(以联合体形式参与的)。

4.售价:免费。

5.未按规定获取的资格预审文件不受法律保护,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申请人自负。

6.本项目优先采购本国货物和服务,必须进行的技术引进和转让需符合国家政策和有利于国内行业的发展。项目中涉及到的设备、材料属于政府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的,要求符合相关规定。

十一、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时间、地点

1.资格预审文件的组成和格式的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2.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间:2017年11月29日上午10时00分(北京时间)。

3.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地点:库尔勒市退水渠路孔雀蓝湾2号楼2楼。

4.逾期提交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不予接受。

十二、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且末县水利局

地 址:且末县水利局

联 系 人:何先生

联 系 电 话:13779688996

采 购 人:且末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且末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 系 人:滕先生

联 系 电 话:13639996687

采购代理机构:浙江经纬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库尔勒市退水渠路孔雀蓝湾2号楼2楼

联 系 人:王女士

联 系 电 话:13319776666

浙江经纬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8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