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黑龙江大庆市大同区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第二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大庆市水务局以庆水发【2017】98号文件批复,资金来源为市级财政投资。招标人为大庆市大同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黑龙江同舟工程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及招标投标投诉受理单位为大庆市水务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编号为:DTNCYS201702,现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招标项目建设资金已到位,主要建设内容:建设农村饮水安全工程 5 处,其中单井单屯 3 处,单井多屯 2 处,全部为新建工程。涉及高台子镇西太平庄屯、张家湾屯、羊草沟屯、孟吉太屯、刘本屯、何大玉屯、班家屯以及太阳升立志屯8个自然屯。

  2.2计划供货期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17日历天。

  2.3本项目分为二个标段。其中:

  第二标段:安装水处理设备5套,其中,安装过滤罐直径1400mm的1套,安装过滤罐直径1600mm的4套,全部采用碳钢材料。配套消毒设备5套。招标控制价55.94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备:是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生产水处理设备生产商,提供连续3年生产水处理设备销售的合同,具有2014、2015、2016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3.2 本次招标 不 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在网站下载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 ( http://hljggzyjyw.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7年11月13日9时至2017年11月17日16时(北京时间,下同)。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4.2招标文件1000元/份。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网上递交,投标截止时间为系统默认的开标时间前24小时,在递交时间截止后上传的投标文件,系统不予接收。

  5.2 现场开标时间为2017年12月05日9时00分。

  6.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由潜在投标人自行前往踏勘。

  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7.联系方式

  招标投标行政监督与受理投诉单位:大庆市水务局电话:0459-6183986

  招 标 人:大庆市大同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

  联系人:孟祥林 电话:13903693444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同舟工程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妍妍 电话:0459-6810027 邮箱:tongzhou6046460@163.com

  日 期:2017年11月1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