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贵州遵义市银河路保障性住房1-6号楼供水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银河路保障性住房1-6号楼供水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上级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遵义市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遵义市红花岗区银河路

2.2 建设规模:银河路供水管网安装及供水一户一表安装工程

2.3 总投资:约989万元

2.4 计划工期:180天

2.5 招标范围:施工图、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所示全部范围

2.6 标段划分: 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 贰 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1月13日至 2017年11月17日,上午9时30分至 11 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 16 时30分,在贵州吉阳项目咨询有限公司(遵义市汇川区沈阳路近水楼台内)(详细地址)持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亲自参加的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注:所有原件均提供复印件1份,应加盖投标人印章及法人印章的鲜章)均可报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7年11月13日至 2017年11月17 日,(不少于5日,招标文件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可开始出售),每日上午上午9时30分至 11 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 16 时30分,在贵州吉阳项目咨询有限公司(遵义市汇川区沈阳路近水楼台内)持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报名手续(含本项目拟派项目经理注册证书复印件),所有复印件均需加盖投标人法人印章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00 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为:2017年12月8日上午9:30贵州吉阳项目咨询有限公司(遵义市汇川区沈阳路近水楼台内)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遵义市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吉阳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遵义市外环路石佛路口摩卡空间5楼 地 址:(遵义市汇川区沈阳路近水楼台内)

邮 编: 563000 邮 编: 563000

联 系 人: 林女士 联 系 人: 周 东

电 话:28832730 电 话:

传 真: 传 真: 0851-28931488

2017年11月1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