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重庆市丰都县名山组团二洞桥排水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丰都县名山组团二洞桥排水工程已由丰都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丰都发改委发【2017】378号文批准,招标人为丰都县城市建设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概算、高边坡.深基坑等本项目附属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丰都县名山组团古家店隧道,越翔学校旁。

  2.2工程规模:项目建设内容为新建钢筋砼箱涵长2.6km,项目估算总投资8856.13万。

  2.3招标范围:丰都县名山组团二洞桥排水工程方案、初设、施设、及本项目多涉及的高边坡、深基坑设计阶段的设计工作,包括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景观及项目所需的其他附属设施工程;设计阶段投标人须积极负责各阶段手续的报件工作,设计变更、提供技术交底、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参加中间验收、竣工验收等现场后续服务。

  2.4项目费用:项目总投资8856.13万元。

  2.5设计工期及后续服务截止日期:中标人在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后,业主下达指令,中标单位应该积极收集前期项目所需资料并在每阶段(方案阶段、初设阶段、施设阶段)15日内完成设计工作。

  3、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3.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3.1.1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下列资质之一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和保证措施: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给排水)专业甲级资质。

  3.1.2业绩:投标人近年(2014年10月至今)具有箱涵、管涵等类似排水项目投资不小于3000万的设计项目一个。

  3.1.3若投标人是市外设计企业,应按渝建发[2017]19号文规定执行。则必须提供有效期内的市外设计企业入渝备案登记复印件(在有效期的查验入渝登记备案证原件,未在有效期的查验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入渝备案信息)。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11 月 16 日起登陆重庆市丰都县公共资源交易网(www.fdggzy.cn)下载该项目的招标文件、图纸、答疑及补遗、最高限价等招标资料。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各投标人应当随时关注《重庆市丰都县公共资源交易网》所发布的与该项目招标有关的各项资料,各投标人不管下载与否都将被视为全部知晓该项目招标的所有过程和全部事宜。

  4.2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12 月 6 日 12:00 分前将招标文件费用和投标保证金从本单位的银行基本存款账户划转到本单位重庆银行网银账户,然后通过丰都县公共资源交易网(www.fdggzy.cn)递交招标文件费用和缴纳投标保证金(若拟投标企业没有开通重庆银行网银的,则需提前三个工作日到重庆银行申请开通;详见丰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其它下载→丰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网上缴纳保证金的通告)。

  投标保证金金额:1万元 招标文件费:500元 共计10500元

  4.3 招标文件每套500元/份,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为2017年 12 月 7 日 9 时 30 分, 递交地点:丰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丰都县城市建设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金智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丰都县三合街道商业二路323号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迎宾大道66号泽胜温泉城17栋1-7-1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人:谭老师

  电话:023-87820071 电话:023-72807511、1398332317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