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福建周宁县后垄溪二级水电厂厂区饮用水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周宁华电能源有限公司,现对该公司所属的后垄溪二级水电厂厂区饮用水改造工程采用国内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招标,征集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合格投标人。

  一、招标单位:周宁华电能源有限公司

  二、招标内容:

  1、项目名称:后垄溪二级水电厂厂区饮用水改造工程

  2、项目地点:福建省周宁县礼门乡梅渡村后垄溪二级水电厂

  3、项目概况:

  后垄溪二级水电厂位于后垄溪下游河段上,距周宁县城关60km,距周宁县礼门乡24km。水电站现有2台单机容量为20MW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机组额定水头98.5m,设计多年平均发电量14045万kW.h。

  4、项目内容:

  后垄溪二级水电厂厂区饮用水改造工程。

  投标人应根据招标文件要求采购净水设备及相关材料,并组织人员进场安装调试,投标人对采购的设备及材料质量、安装调试过程中的安全工作负全部责任。

  5、项目工期:本项目工期预计为30天。

  三、资金来源:周宁华电能源有限公司自筹资金。

  四、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只能有一家参加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

  (4) 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投标单位近三年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及审计报告)。

  (5)投标人必须具有从事饮用水系统及管路安装能力并具有相应资质;

  (6)投标人近3年来须有在市政工程施工方面的业绩,并取得3年及以上成功的运行经验。

  五、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媒体: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招标与采购网http://www.chdtp.com.cn

  2、公告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9日-2017月11月25日。

  六、报名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1月25日 8时

  2、招标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地址: 周宁县业兴街187号周宁能源公司办公楼

  邮编: 355400

  联系人: 罗章根

  电话: 18950577071

  传真: 0593—5636929

  七、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1、时间:在招标公告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发放地点: 周宁县业兴街187号周宁能源公司办公楼;

  3、文件形式:招标文件为电子版,只有接到通知的单位才能购买招标文件;

  4、每套招标文件将收取300元工本费,一律现金支付,一经售出概不退还。

  八、投标文件的提交:

  投标截止、开标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逾期未到及未送达指定地点不予受理。

  周宁县后垄溪水电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18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