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南常德市汉寿循环水设备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7-11-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汉寿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中心的 汉寿循环水设备采购项目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采购项目名称:

1、采购人名称:汉寿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2、项目名称:汉寿循环水设备采购项目

3、预算金额:1805982.75元

二、编号:

采购代理编号:HYZZHS[2017]054

三、拟采购服务的说明

品目分类 标的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技术 服务
货物类 汉寿循环水设备采购项目 详见采购文件 详见采购文件

四、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的名称、地址

1.名称:深圳华大海洋科技有限公司

2.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街道鹏飞路7号研发楼A206室

五、第三方专家对供应商专利、专有技术等唯一性论证的意见

论证时间 2017年11月02日
论证地点 湖南宏源中柱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汉寿县国土资源局院内)
论证意见 经过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多次实地考察,根据汉寿县人民政府(2016)56号文关于深圳华大基因项目落地实施有关工作的专题会议纪要及(2017)38号文关于华大基因工厂化循环水生态养殖项目的专题会议纪要精神,由我县众扶公司和深圳华大基因合作实施汉寿县新兴工厂化循环水生态养殖项目。该项目的养殖技术及成套设备由深圳华大基因旗下的深圳华大海洋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在全国科研领域具有唯一性。深圳华大基因是世界基因研究流域的先导,引进华大品牌,对于推动汉寿经济发展、提升汉寿科技竞争力、扩大汉寿招商引资影响、打造汉寿现代农业品牌、推进汉寿扶贫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现我公司拟申请深圳华大海洋科技有限公司为此次项目的技术支撑方及设备供应商,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请予批准。
专家成员名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蔺爱政 汉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注册会计师

六、公示期限:自2017年11月20日至2017年11月 24 日止,共计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并抄报财政部门。

七、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1.采 购 人: 汉寿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联 系 人:汤先生

电 话:13875026783

地 址: 汉寿县龙阳大道西侧

2.采购代理机构: 湖南宏源中柱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杨柳青

电 话: 0736-2268313

地 址: 长沙市开福区双拥路9号长城万富汇写字楼金座6层(长沙)

汉寿县国土资源局院内(汉寿)

3.财政部门: 汉寿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 系 人:熊主任

电 话: 0736-2862591

地 址:汉寿县龙阳镇龙阳大道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