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浙江江山经济开发区十里牌染整废水集中处理中心运营托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规定,衢州市联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江山市莲华山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委托,现对江山经济开发区十里牌染整废水集中处理中心运营托管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国内合格的企业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江山经济开发区十里牌染整废水集中处理中心运营托管项目

  二、▲采购项目概况:

  项目概况及采购内容:江山经济开发区十里牌染整废水集中处理中心运营托管项目内容:保证污水处理系统正常运行使用,污水处理设施及设备等的日常运行及维护,保证污水废水的排放达标等。江山经济开发区十里牌染整废水集中处理中心设计日处理废水量为4500吨。2017年平均日处理废水量3200吨左右。每天24小时运行,最高限价为金额5.3元/吨,运营期限5年。具体详见第三章采购内容及要求。

  三、▲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近三年无政府采购重大违法记录;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关经营范围,能承担本项目的投标人;

  3、投标人具有省级及以上环保产业协会颁发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服务能力评价证书(工业废水处理二级及以上),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具有污水处理系统运营业绩,并且有一个1000吨及以上正在运行的污水处理项目。

  5、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6、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具有环保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作为运营项目负责人时间不小于3年。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本次投标的企业,请于2017年11月20日--2017年12月1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到衢州市联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山市环城西路30-7号三楼)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报名时携带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复印件、评价证书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业绩合同、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复印件、报名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招标文件每套5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保证金的交纳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壹拾万元(¥:100000.00),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从企业基本账户将保证金汇至指定保证金账户,指定保证金账户名称:衢州市联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账户支持各银行网银转账,不接受汇票、转帐支票等其他支付方式),开户行:中国银行江山市支行,账号:3662 7019 2478,咨询电话:0570-4017339。

  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17年12月11日23时59分59秒,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2月13日14时30分00秒(北京时间),地点为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2号开标厅(江山市县河东路9号)。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七、其他事项

  质疑和投诉

  投标人如认为采购文件、采购过程和中标结果使自身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投标人对采购人的质疑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江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纪委投诉(联系人:姜崇军;电话:15268065365)。

  质疑和投诉必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五十五条的规定,即“供应商质疑、投诉应当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供应商投诉的事项不得超出已质疑事项的范围”。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江山市莲华山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衢州市联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山海协作园开源路21号 地址:江山市环城西路30-7号三楼

  联系人:徐庆梓 联系人:祝锦岚

  电 话:13867001738 电 话:0570-4017339

  附件:资料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