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江苏泗洪县天岗湖乡污水管网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工程名称:天岗湖乡污水管网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二、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天岗湖乡敬老院院内。

  (2)工程内容:对敬老院院内,新建污水管网300米(以实际工程量为准),机器加人工开挖沟槽、玻璃钢化粪池预埋沟底做垫层、主管300波纹管铺设、粗砂夯实、土方回填垫平。

  (3)工期要求:15天

  三、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

  本次招标工程共分为1个标段

  四、中标办法:低于最高限价,报价最低者中标

  五、工程款支付:具体工程造价以实际审计验收为准。验收合格后,按照8:2方式付款。

  六、最高限价为:146000元

  七、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相关施工经历的公司;

  2、其他条件:(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在生产中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4)项目负责人无在建工程;(5)在我乡三年内不守信用的公司不予参加。

  七、报名要求:

  1、委托代理人携带下列资料报名:(1)《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2)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一份,复印件一份);(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4)《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2、投标人须按规定报名登记,参与投标。报名投标人无故不参与投标的且未提供书面申请材料的,将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并公示,限制其三个月内不能参与我乡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一切招投标活动。

  八、投标保证金:

  人民币5000元整,开标后未中标者当场退还,中标者转作履约保证金。

  九、本工程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于2017年11月21日至2017年11月26日,每天上午8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8时00分,到天岗湖乡公共资源交易站报名,招标报名费用为:人民币200元整(售后不退)。

  十、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联系人:沈 强 交易站站长 联系方式:13773959907

  马 飞 项目负责人 联系方式:13809094908

  董成成 交易站办事员 联系方式:1525286041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