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广东省造纸研究所科研开发基地60吨/日造纸化学品废水处理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东省造纸研究所(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广东省造纸研究所科研开发基地60吨/日造纸化学品废水处理工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1. 项目概况:广东造纸研究所科研开发基地生产线每天产生60吨的造纸化学品废水,需要治理达标排放。

  2. 项目地点: 广州市增城中新镇大田工业区

  3. 招标内容: 广东省造纸研究所科研开发基地60吨/日造纸化学品废水处理工程

  4. 承包方式:广东省造纸研究所科研开发基地60吨/日造纸化学品废水处理工程的设计、采购、土建、安装等包工包料包质量,至调试合格,符合环保行政主管部门的标准并通过业主主持相关部门的验收。

  5. 本项目最高限价为:人民币 160万元。投标人应对全部招标内容投标,不允许仅对其中部分内容投标。

  6. 合格的投标人:

  1)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投标时提交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 投标人须具有省级政府或协会颁发的“污染治理资格”证书废水乙级或以上,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 投标人近3年无被政府及行业组织处罚的经历,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况出现。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提供承诺书;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投标人必须提供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三年内企业及法人代表在企业所在地、投标地任意一地的人民检察院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记录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如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则从成立时间开始计算)。

  7. 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由评标委员会根据“合格的投标人”的要求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8. 招标文件由招标机构发售。有兴趣的投标人可在2017年11月21日至2017年11月27日每天(节假日除外)9:30至11:30,14:30至17:00(北京时间)到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1楼前台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请投标人代表携带投标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及加盖法人代表印章或签名)及本公告第6点“合格的投标人(第5点除外)”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购买招标文件,原件备查。

  9.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5楼会议室(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10.递交时间:2017年12月12 日9时00分至9时30分(北京时间);

  11.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12月12 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12.开标时间:2017年12月12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13.开标评标地点: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5楼会议室(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14.只有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者方可参与投标(购买招标文件的单位,均被视为已充分理解本公告的有关要求,招标人及招标代理均无责任承担其是否符合合格投标人条件而引起的一切后果)。

  15.招标代理机构将不负责投标者准备投标文件和递交投标文件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16.招标代理机构: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0-16楼

  联系人:彭智杰

  电话:020-83548078

  传真:020-83540304

  邮箱:gdzbpeng@163.com

  开户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第一支行

  帐号:360200010900032644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