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广西钦州市第三水厂配套管网一期工程—金鼓大道至新联村片区加压泵站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钦州市第三水厂配套管网一期工程—金鼓大道至新联村片区加压泵站设备采购及安装已由钦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钦市发改投[2015]131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钦州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地点为钦州市第三水厂,建设资金来自业主多渠道筹措,出资比例为100%。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钦州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现进行公开招标。

  2. 本招标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招标项目名称:钦州市第三水厂配套管网一期工程—金鼓大道至新联村片区加压泵站设备采购及安装

  2.2 合同估算价:176.80(万元)

  2.3 供货地点:钦州市第三水厂

  2.4计划供货周期: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0个工作日

  2.5招标范围:泵站供水设备、加氯设备及控制系统等,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生产或经营、销售本次采购货物且具备法人资格,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

  3.2投标设备须具有省级或以上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出具的自来水加压泵站无负压供水设备的检验报告,产品(样品)名称须含:无负压泵站。

  3.3投标设备须具有省级或以上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出具的自来水加压泵站无负压供水设备的检测报告,产品(样品)名称须含:无负压泵站。

  3.4投标设备须具有省级或以上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出具的自来水加压泵站无负压供水设备的卫生许可批件,产品(样品)名称须含:无负压泵站。

  3.5动力箱(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具有中国国家电气控制CCC强制性认证证书;

  3.6配电箱(配电板)具有中国国家电气控制CCC强制性认证证书(配电箱);

  3.7投标设备生产商须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19001-2008(ISO9001:2008),认证范围须含:自来水加压泵站无负压供水设备的设计和制造。

  3.8遵照《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安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城镇居民二次供水设施建设与管理确保水质安全的通知》的精神,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城市供水条例〉办法》的有关规定及《广西壮族自治区城市二次供水管理办法(试行)》第七条第一款城市供水条例》、《广西壮族自治区城市二次供水管理办法》之规定,要求潜在投标人的设计方案及相关要求须经由钦州市供水企业(钦州市开投水务有限公司)审核并备案通过,出具书面证明文件,否则视为设计方案未备案或方案不合理,其投标做无效处理(设计方案审核备案手续在钦州市开投水务有限公司报装大厅办理)。

  3.9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10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11本次招标 接受 代理商投标。代理商投标的,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即日起至 2017 年 11 月 28日,每日上午 8 :0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4:30 时至 17:30 时,在钦州市子材东大街8号奥林财富1号楼11层(广西龙建工程管理公司财务部)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复印件(未办理三证合一的请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省级或以上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出具的自来水加压泵站无负压供水设备的检验报告(产品名称须含:无负压泵站)复印件、省级或以上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出具的自来水加压泵站无负压供水设备的检测报告(产品名称须含:无负压泵站)复印件、省级或以上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出具的自来水加压泵站无负压供水设备的卫生许可批件(产品名称须含:无负压泵站)复印件、动力箱(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的中国国家电气控制CCC强制性认证证书复印件、配电箱(配电板)的中国国家电气控制CCC强制性认证证书复印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19001-2008(ISO9001:2008)(认证范围包括:自来水加压泵站无负压供水设备的设计和制造)复印件、钦州市开投水务有限公司对于潜在投标人的设计方案及相关要求的审核备案证明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经办人的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复印件、自投标截止之日前近2个月内由检察机关出具,证明潜在投标人公司及法定代表人在投标截止之日前3年内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书面告知函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以上全部资料须提交复印件壹份加盖投标人公章,并持原件核查,资料齐全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50 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0元(不提供图纸)。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年12 月12日15 时00分,地点为钦州市子材东大街8号奥林财富1号楼11层(广西龙建工程管理公司开标厅)。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钦州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龙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地 址:钦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三楼 地 址:钦州市子材东大街8号奥林财富

  1号楼11层

  邮 编: 535000 邮 编:535000

  联 系 人: 陆建 联 系 人: 龙秋娴

  电 话: 0777-2890008 电 话: 0777-3617888

  传 真: 0777-2890008 传 真: 0777-361788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