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双柏县大庄镇国开行第三批融资项目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采购工程监理服务招标

发布时间:2017-11-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部门名称 双柏县大庄镇人民政府
采购项目名称 双柏县大庄镇国开行第三批融资项目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采购工程监理服务
服务类型 工程监理
服务时限 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结束
服务金额 ¥100,000.00元 至 ¥120,000.00元
金额说明 中选价格为本项目工程监理费用包干价,工程工期因正常原因延误,项目小幅调整以及工程结算投资增减,监理费用都不作调整。
服务内容 双柏县大庄镇国开行第三批融资项目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位于大庄镇,涉及大庄社区、尹代箐、各三郎、洒利黑、木章郎、普妈、普岩、柏子村、代么古、干海资、麻栗树、桃园、杞木塘十三个村委会,建设主要内容为:新建200立方米蓄水池2个,100立方米蓄水池3个,50立方米蓄水池9个,25立方米蓄水池6个,抽水站3个,控制闸室1个,架设DN80管道2000米,架设DN40管道30700米,架设DN25管道86610米,DN20管道67910米,DN15管道56630米,净化消毒设备10套,消毒设备一批,完善智能水表配套设施及其他配套设施。工程共计划投资1201.00万元。 二.服务要求:1.工作要求:在服务时限内,派驻本项目监理机构人员不少于2人,不得有其他在监工程,其中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水利),其他监理人员须具有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水利),必须常驻施工现场,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以社保和劳动合同为依据,签订合同时需查验)、熟悉施工图纸。实施全过程监理,做好监理日志、现场监管、安全、质量及跟踪记录,履行相应的监理职责,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2、质量要求:执行现行国家和行业标准;三、后续服务要求:提供完整监理资料,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工程验收及审计等工作。
资质要求 1、报名参加和开展本项目服务的机构须经主管部门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企业须具备住建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资质证书》,资质等级为丙级及其以上(含丙级),并入驻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行业为水利行业;3、要求参与本项目的服务机构在本平台无不良信用记录;4、本项目要求中选机构在选取后2个工作日内提供相关资料到双柏县投资审批中介超市洽谈签订合同。5、扰乱中介超市运行、影响本项目开展进度的,将对违规中介机构列入黑名单2年。6、本项目服务团队人员必须是本公司在职在册持证人员,且公司为其购买有社保和签订劳动合同人员,不得违规转包、分包和聘用非本公司人员开展此项目。 查看资质等级树
个性化需求 1、本项目要求中选机构在选取后2个工作日内提供相关资料(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法人身份证或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项目组成员的职(执)业资格证书、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原件)到楚雄州双柏县投资审批中介超市进行洽谈和审核,本项目相关证明资料实行一次性审核制,审核通过后才可签订设计合同。
从业人员要求 要求有1名驻现场监理,总监理工程师要参加基础验槽、主体验收、工程初验、质量竣工验收等环节验收。
选取中介方式 网上竞价+随机抽取
截止报名时间 2017-11-30 17:30
公开选取中介地址 双柏县妥甸镇查姆大道6号(农行妥甸分理处四楼中介超市)
公开选取中介时间 2017-12-01 10:00
业主咨询电话 15288188685(关于采购服务的资质专业与等级要求,服务内容、时限要求,服务金额和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的咨询。)
技术咨询电话 0871-68226897(关于报名操作、竞价操作、摇号操作等系统操作的技术咨询。)
监督投诉电话 0878-7716068(社会监督与投诉。)
备注
附件下载 暂无附件

  云南省中介超市已经向中介企业库符合条件的企业的联系人手机和企业专属网页发送公告信息,登录企业专属网页点击右上方【我要报名】确定报名和联系方式。

  楚雄州双柏县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2017-11-2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