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江西高安市新街镇集镇生活污水处理站项目答疑2

发布时间:2017-11-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关于主题答疑如下:

  1.更改前招标文件:1.5投标人资格要求的1.5.3内的第(5)拟派的项目经理姓名,项目经理必须由注册建造师担任,并附建造师注册证书(园林绿化项目经理证书)含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应符合承接工程项目的有关规定。(6)拟派五大员有效上岗证证书[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材料员、造价员(或造价工程师)](含安全员C证)。

  2.更改后招标文件:1.5投标人资格要求的1.5.3内的第(5)拟派的项目经理姓名,项目经理必须由注册建造师担任,并附建造师注册证书(含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B证和本人身份证)。(6)拟派八大员(施工员,安全员(含C证),质量员,材料员,机械员,标准员,劳务员,资料员)有效上岗证证书、安全员的安全生产考核证。

  以上!

  高安市新街镇人民政府

  2017年11月23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