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北承德市双滦区大龙庙、砖厂棚户区改造项目配套供水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承德市双滦区大龙庙、砖厂棚户区改造项目配套供水工程已由双滦区发展改革局双滦发改备字【2017】3号 、双滦区行政审批局双滦审批投资审【2017】9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承德市双滦清源水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承德市双滦区

  建设规模:新建清水池1座、打井13眼、建箱变3座、铺设输水管线17.84千米、泵房设备改造等。

  最高限价:500000.00元。

  2.2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以及保修阶段监理。包括监理范围内的工作进行质量、进度、投资、安全控制,合同、信息、环境保护管理,并对工程建设过程中出现的有关问题进行组织协调。

  2.3监理周期:施工阶段自合同签订起至工程竣工止,保修(工程缺陷责任)阶段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三、资格要求

  3.1投标申请人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具有市政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

  3.2投标申请人拟投入的总监理工程师具备住房城乡建设部核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

  3.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4根据《9部委院局关于招投标活动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动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对经查询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招标人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四、招标文件获取

  4.1有意参加该项目投标人登录:“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www.hebgc.com、承德市双滦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sl.ggzyjyw.com/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2017年11月23日9时00分至2017年11月29日17时00分)。

  4.2本项目不发售纸质版,只发售电子版。

  4.3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壹万元整(¥10000.00);

  投标保证金形式:以银行保函形式。

  注:投标人的银行保函应当从我省区域内或者外埠企业注册所在地(设区市区域内)的全国性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或政策性银行出具。

  4.4招标文件的答疑

  4.4.1投标人要求:投标人“在线提疑”在于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通过招标文件电子版下载页面及承德市双滦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本项目在线提疑页面同时提交,招标人答疑补遗在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该项目补遗栏及承德市双滦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本项目答疑页面发布,投标人应及时查阅。未在规定时间提疑和查阅答疑、补遗文件的,所造成的投标影响和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4.2招标人要求:招标人在答疑截止时间前(特殊情况可延长,视具体提问情况确定)对投标人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将《答疑文件》以及需要修改、补充事项的《补遗文件》公布在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补遗栏及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本项目答疑页面。

  4.4.3答疑时间要求

  投标人提问的时间:2017年11月23日9时00分至2017年12月3日1时00分。

  招标人解答截止时间:2017年12月4日17时00分。

  4.4.4答疑方式:网上答疑,拒绝现场答疑。

  4.4.5投标前,投标人须到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开具“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并将告知函原件装订在投标文件正本中。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为2017年12月15日9时30分,开标地点为“承德市双滦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承德市双滦清源水务有限公司

  地 址:承德市双滦区

  联 系 人: 王连凤

  电 话:13932406582

  招标代理:北京京园诚得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佟艳稳

  电 话:1330314816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