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贵州铜仁市污水处理二期工程涉铁段项目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铜仁市污水处理二期工程涉铁段项目已由铜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铜发改生态【2017】368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贵州省铜仁市城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勘察设计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及范围

2.1建设地点:铜仁市碧江区;

2.2建设内容:铜仁市污水处理二期工程涉铁段污水管护涵和防护工程,具体内容:3处污水管横穿铁路路基采用顶进框架护涵,孔径均为3米,共计长度88米;1处污水管横穿铁路桥孔采用钢筋混凝土封包防护,长度43米;5段污水管临近铁路采用钢筋砼封包防护,共计长度1360米。

2.3招标范围: 项目范围内工程地质勘察(含钻勘、边坡支护、技术资料、后期等服务);初步设计、实施性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含设计技术交底、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服务及咨询工作和竣工验收等项目工作)等服务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和铁道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条件。

3.2项目负责人资格:勘察和设计的项目负责人具备相应的注册资格

3.3 本次招标不允许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投标报名

5.1 凡有意投标者,请于 2017 年11月27日上午 9:00 时至 2017 年 12月1日至 16:30时,可以在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获取招标文件(网址:www.trjyzx.cn )。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售价 500 元。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7 年12月20日10时 30分,地点为:铜仁市公共资源交

易中心(碧江区川硐教育园区桃源大道铜仁市公共服务中心大楼)。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其他

未尽事宜详见招标文件。

8.联系方式

招标人:贵州省铜仁市城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华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铜仁市梵净山大道7号 地址:贵阳市花果园R2区财富广场1号2513室

联系人:张秀峰 联系人:唐俊、龙俊廷

电话:0856—5215278 电话:0851—85801525、13385141997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553756609@qq.com

2017年11月24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