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江西庐山海螺水泥有限公司三供一业供水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

HLSN-ZQGC-0127

发布日期

2017年11月27日

招标项目名称

江西庐山海螺水泥有限公司三供一业供水改造工程

报名时间

“优质采电子交易平台”网上报名,2017年11月27日9:00时至2017年12月1日 17:00时

招标条件

建设单位(发包人)

江西庐山海螺水泥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

来源

自筹

招 标 人

江西庐山海螺水泥有限公司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文号

/

项目概况

建设规模

/

结构类型

详见招标文件

建设地点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高垅

工期要求

90日历天

标段划分

1个标段

工程项目补充描述:详见招标及附件。

招标范围

江西庐山海螺水泥有限公司三供一业供水改造工程,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方式

■公开;□ 邀请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预审;■资格后审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近三年(2014年1月1日至今,以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为准)有给水管道工程相关业绩,且单项业绩不低于700万,需提供合同及竣工验收报告等证明材料;

4、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5、具有良好的资信状况和财务状况;

6、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7、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执业证书并在投标人单位完成注册,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

8、企业需与项目接收方(水务公司)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由业主和水务公司参与过程管理和竣工验收。

9、符合进入江西省的施工各项要求及规定。

10、未被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所属或管理的公司列入不守信名单;

11、在信用中国网站上不得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1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联合体投标

■不接受

报名资料

□本项目不适用

■本项目适用:投标人须将投标人资格所要求的材料加盖投标人公章装订成册,送到安徽省招标集团8楼801室,否则报名不予认可。

获取招标文件相关事项

获取时限

详见招标文件

获取方式

投标人应当登录“优质采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youzhicai.com/)下载。

会员注册及电子文件的获取

1.购买招标资料须登录“优质采电子交易平台”,请未注册的投标人及时注册审核手续,注册请登录优质采首页中“免费注册”(http://www.youzhicai.com/)。注册咨询电话:0551-62220088、62220099。因未及时办理注册审核手续影响报名及投标的,责任自负;

2.本项目将采用网上支付文件、资料费用;网上下载资格预审文件、招标文件;网上发布澄清、修改文件;网上发布招标控制价。招标人不另行书面发布上述内容,投标人应及时关注、查阅会员系统发布的上述相关内容,否则责任自负;

3.会员报名成功后直接采用网上支付系统支付资格预审文件、招标文件费用,直接下载资格预审文件、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含澄清、修改文件、招标控制价等)。网上支付采用银联快捷支付方式,只要个人银行卡上有银联标志,并登记了手机号码,即可通知手机验证码实现快捷支付,无需开通网上银行。

4、提醒事项:会员注册成功后如因相关注册信息发生变更者(注:与初始注册信息登记不一致均属),会员应及时递交书面盖章变更申请(咨询电话:0551-62220088、62220099),如因会员自身原因未及时变更导致不利后果者,会员责任自负。

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西庐山海螺水泥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高垅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包河大道236号

现场联系人:王彤

邮编:230051

电话:18079232266

联系人:白群科

电话:0551-62220224、17775059786

电子邮箱:zhaobiao02@ah-inter.com

网址:www.youzhicai.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