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湖北黄石市铁山、新下陆对接大冶城西北污水处理厂水质、水量在线监测系统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黄石市铁山、新下陆对接大冶城西北污水处理厂水质、水量在线监测系统建设项目(监理)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黄石市市政公用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佰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与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内容:建设1-5号监测房和巴氏计量槽;采购和安装调试5套水质、水量在线监测系统。

  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12月,计划工期:60日历天

  工程概算投资额:约800万元

  招标范围:施工阶段监理及保修期内相关监理服务

  其他:本公告为制式模板,具体公告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公用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在本单位注册,且已承担总监理工程师工作的在监项目不超过2项。

  3.2 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无失信记录。

  3.3 投标人具备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采用合格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黄石市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黄石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办事指南—会员网上注册指南》(网址:http://www.hsztbzx.com)。

  4.2 完成网员注册后,请于2017年 11月 29 日至 2017 年 12 月 19 日24: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黄石市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项目并支付100元软件技术服务费后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从黄石市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包括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和不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U盘或光盘备份)三份。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7年 12 月 20 日 9 时 30 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下列两种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1)网上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黄石市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2)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不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U盘或光盘备份)三份,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后,递交至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厅(具体见一楼电子屏场地安排及二楼各开标室门前电子屏),并在投标文件递交登记表上签名确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只要出现以上任何一种投标文件应当拒收的情形,其投标将被否决。

  5.2 招标人将于投标截止时间在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进行公开开标。投标人委派的投标代表应按时参加开标会,并在招标人按开标程序进行点名时,向招标人提交法人授权委托书及二代身份证原件查验,以证明其出席。投标人的投标代表未参加开标会的,或参加开标会的投标代表与法人委托的不一致,其投标将被否决。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黄石市市政公用局

  联 系 人:谢工

  电 话:0714-6570883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佰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朱工

  电 话:13872127270

  备注:经建设单位书面同意,在建设工程项目同城的情况下,注册监理工程师可同时担任不超过3项建设工程监理合同的总监理工程师。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