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吉林长春市新凯河水系综合治理工程南部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四次)

发布时间:2017-1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FGJL-DLF2017057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春市新凯河水系主河道治理工程已由长春市发展改革委员会长发改审批字[2017]219号文件批准,招标人为长春城投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和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本工程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标段划分及概况:

  项目名称:长春市新凯河水系综合治理工程-南部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监理

  工程内容:

  南部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出水标准在一级A工程的基础上,对南部污水处理厂进行进一步提标改造,将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水污染物排放标准(北京)DB11 890-2012,提升规模为15万吨/d,对原有设备、设施、综合管线、道路、绿化进行维修、改造等。

  2.2建设地点:长春市南部污水处理厂位于飞跃路北侧,欧亚卖场东南侧。

  2.3 招标范围: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

  2.4 计划监理服务期:2017年12月31日至2019年12月31日(该期间为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保修阶段监理服务期自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至工程保修期届满之日止;施工工期延长的,施工和保修阶段监理服务期均顺延且不增加监理费用)。

  2.5 质量标准:严格按照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提供监理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均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工程监理能力;

  3.2 业绩要求:近三年(2014-2016年)完成过至少一项同类或类似项目监理业绩;本省行政区域内的业绩认定:应当采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工程项目信息中的业绩。在省域外的业绩认定,应是通过互联网且不需任何权限即可在工程所在地的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一体化工作平台查询得到,其他网站查询的业绩不予认定,而且查询到的数据应能满足招标项目的要求。

  3.3 财务要求:近三年(2014-2016年)财务状况良好,不亏损;

  3.4 项目管理机构要求:总监理工程师1人,专业监理工程师4人,监理员4人;

  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近三年作为项目总监完成过1项类似市政公用工程业绩(本省行政区域内的业绩认定总监业绩,采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工程项目信息中的业绩。在省域外的业绩认定,必须是通过互联网且不需任何权限即可在工程所在地的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一体化工作平台查询得到,其他网站查询的业绩不予认定,而且查询到的数据应能满足招标项目的要求)。执行GB/T50319-2013《建设工程监理规范》及吉建质【2016】23号文的规定,投标人拟派的项目总监需无在建工程,并提供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无在建证明或无在建承诺(长春市本地企业总监理工程师可提供在《长春市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平台》自行打印的《无在建承诺书》),否则按废标处理。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或省级监理证,中级或以上职称。监理员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员岗位证书。

  3.5 诚信要求: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6 外埠入吉建筑业企业应按照吉建管〔2015〕50号文件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及入长备案。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违反上述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申请人可于2017年12月5日至2017年12月11日(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00时,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持有新版资质证书的投标人可提供与新版资质证书副本同样大小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鲜章)的复印件,复印件与原件效力等同】、总监注册证(持以上证件盖公章的复印件)及“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入吉企业官网截图复印件(外阜企业提供)到长春市政务中心A区三楼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窗口报名。报名成功后持报名回执单到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招标单位和招标代理机构严格遵守《价格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对招标文件的收费应当限于补偿印刷、邮寄的成本支出,不得以营利为目的,合理确定招标文件收费标准,不得有违规收费行为招标文件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招标单位和招标代理机构严格遵守《价格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对招标文件的收费应当限于补偿印刷、邮寄的成本支出,不得以营利为目的,合理确定招标文件收费标准,不得有违规收费行为招标文件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招标单位和招标代理机构严格遵守《价格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对招标文件的收费应当限于补偿印刷、邮寄的成本支出,不得以营利为目的,合理确定招标文件收费标准,不得有违规收费行为招标文件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招标单位和招标代理机构严格遵守《价格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对招标文件的收费应当限于补偿印刷、邮寄的成本支出,不得以营利为目的,合理确定招标文件收费标准,不得有违规收费行为。招标文件20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长春市政务中心三楼开标室。

  5.2 逾期或未能按时抵达指定开标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春城投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耿鑫

  电话:13943049069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弘晟陶然庭苑19栋6楼

  联系人:张宁

  电话:0431-89859616

  监督部门:长春市建委招标投标管理处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