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信阳市平桥区平昌关镇出山店水库平昌关镇翟寨及石桥安置点安全饮水工程施工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经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信阳市平桥区平昌关镇服务出山店水库建设指挥部。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名称:出山店水库平昌关镇翟寨及石桥安置点安全饮水工程

招标编号:HNYDXY2017-019

招标内容:包括取水工程、清水池工程、配水管网工程、水厂工程及机电设备、临时工程;

招标范围: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含全部工程;

工程地点:信阳市平桥区平昌关镇;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2)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3)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4)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不含临时建造师资格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5)拟任技术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的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

(6)项目管理机构配备人员齐全(施工员、质量(检)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具备有效的岗位证书;

(7)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项目管理机构配备人员须为本企业员工,具有与投标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及已缴纳社会保险(以社保部门开具的为准);

3.2投标人近三年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4、2015、2016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若企业成立不足三年,则按成立年份推算)。

3.3投标人应提供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出具的企业信用报告;

3.4根据法〔2016〕285号文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活动;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提供查询网页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3.5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投标企业首先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xyxzspfw.gov.cn:88/TPFront/)”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将纸质文件提交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交易受理科进行现场核验,最后根据通知公告有关办理CA数字证书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CA窗口办理CA数字证书,完成注册。

2、本次招标实行网上报名,线下不再接受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2月5日至2017年12月11日,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xyxzspfw.gov.cn:88/TPFront)”网站,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3、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报名后请于2018年1月4日之前下载。

4、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凭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报名后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

5、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份,售后不退。请投标企业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领取”,“控制价文件领取”)内该项目是否有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有关信息: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1月5日9时30分,地点为:信阳市行政服务中心四楼第二开标厅。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信阳市平桥区平昌关镇服务出山店水库建设指挥部

联 系 人:杨先生

电 话:1380376469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亿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陈女士

电 话:13303766708

招标监督机构:信阳市人民政府重点项目办

电 话:0376-636504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