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甘肃酒泉市2018年-2019年玉门油田综合服务处纯净水配送服务承揽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 招标条件
本服务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
二. 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概况及招标范围:本项目概况: 2018年-2019年玉门油田综合服务处纯净水配送服务承揽项目等,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1)酒泉市纯净水配送服务业务;(2)玉门市老市区纯净水配送服务业务 ;(3)酒泉市肃州区---玉门市老市区长途配送。 2.2 实施地点: 玉门矿区、酒泉市。 2.3 实施周期: 2018年1月1日起至 2019年 12 月 31 日; 2.4 其它具体情况见招标编号为玉油司综(2017)承招第3号 的招标文件。
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1)酒泉市纯净水配送服务业务;(2)玉门市老市区纯净水配送服务业务 ;(3)酒泉市肃州区---玉门市老市区长途配送。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具有法人资格、服务能力达到标准如下:(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若三证合一则只提供营业执照)均按其参加年度检验,合法有效,经营范围含货物装卸、搬运服务等(原件核查,);(2)配送服务人员全部为男性,不少于15人(须有配送服务人员花名册、身份证复印件备查);服务人员年龄在18-55岁之间;(3)配送设施:须具有适合居民生活小区配送纯净水的七座以上面包车5辆或具备同样功能的其他配送车辆(须提供相关证明资料);(4)服务人员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够胜任工作; (5)甘肃省酒泉市以外投标人须在酒泉市肃州区有固定经营场所(必要时现场考察) 3.3 企业注册资金 200万元或200万元人民币以上;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2017年12月06日 08时00分00秒
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2017年12月12日 18时00分00秒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先填写《玉门油田分公司招标项目投标人报名表》(见附表1),将电子版发至邮箱:ym_qgfgc@petrochina.com.cn,并于 2017年12月6日至2016年 12 月12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上午 8 时至 11 时,30分,下午 14 时30分至 18时,持单位介绍信到 玉门油田分公司综合服务处酒泉机关楼206办公室 办理报名手续,经我公司对资质初步审核合格的,售予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500.00 元,售后不退。 4.3 招标文件须在招标方投标报名处现场购买,不办理邮寄。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12月27日 15时00分00秒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7年12月 27日15时;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玉门油田分公司综合服务处酒泉机关楼230会议室 。(以上时间、地点如有变动,以另行通知为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供人民币15000.00元(人民币壹万伍仟元整)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该保证金在投标方中标后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
六. 开标
招标人: 玉门油田综合服务处
招标代理机构: -
开标时间: 2017年12月27日 15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 综合服务处酒泉机关楼230会议室
地址: 酒泉市新城区鸿硕园南侧四合院
邮编: 735019
联系人: 王先生
传真: 09373928420
电话: 09373959302 13014104760
电子邮件: ymwangxin@petrochina.com.cn
开户银行: 建行酒泉商贸中心支行
账户名: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玉门油田分公司
账号: 62001640201050497013

备注:附件信息请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中下载查看。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