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内蒙古赤峰市中心城区二期供水管网改扩建工程勘察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E1504000001000552001001

  1、招标条件

  赤峰市中心城区二期供水管网改扩建工程,已由赤发改投字【2010】596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赤峰市自来水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内蒙古天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国家投资和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凡符合报名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均可报名。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赤峰市中心城区二期供水管网改扩建工程勘察

  2.2建设地点:平双公路(306国道),解放街至线状运油铁路段,全长2900米。

  招标范围:与本项目有关的所有勘察工作。

  工期: 收到中标通知书后 20 日历天内完成工程全部勘察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

  3.1本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岩土工程勘察专业乙级及以上级资质的勘察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方式、时间

  4.1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

  4.2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fggzy.cn)进行项目报名(已在该系统注册过的投标人请直接登录系统进行项目报名,未在该系统注册的投标人须办理入库手续方可报名。

  4.3投标信息截止时间:2017年12月06日08时00分至2017年 12月10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

  注①:本次招标采用网上电子报名方式,投标现场需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请各投标单位及时办理CA锁,否则将无法正常报名,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注②:CA证书具体办理流程参见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CA证书办理及安装”说明,

  http://www.cfggzy.cn/EpointWeb_CF/InfoDetail/?InfoID=5dfe6d1c-0aac-404f-a99d-c3f3db9a078f&categoryNum=009

  注③:办理入库注册相关问题技术支持

  电话:0476-8288829 18551242015 QQ:574059210

  5、资格审查

  5.1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即在开标后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标准和方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5.2审查资料:投标人在开标会后须提交招标文件要求的评标资料原件,由评标委员会审查,资格审查时电子投标文件中链接的赤峰公共资源交易诚信信息库资料须与投标人提交的原件一致。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获取时间:2017年12月06日9时00分至2017年12月12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

  6.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在赤峰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报名成功后,方可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投标人务必在标书获取截止时间前登录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选择招标项目进行招标文件下载操作,否则将无法正常投标。

  6.3 投标人自获取招标文件之日起,应随时关注“赤峰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交易系统,及时查看招标人关于本项目招标相关补遗书及通知,若未使用最新补遗文件,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纸版文件形式。

  7.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27日09时00分,地点为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七室。

  7.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赤峰市自来水总公司

  地 址:赤峰市红山区火花路供水大厦北侧

  联 系 人:许丽

  电 话: 15848895667

  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赤峰市新城区宝山路36 号北方时代建筑设计院 C 座五楼

  联 系 人: 张美琪

  电 话:0476-8288827

  招标代理机构:内蒙古天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赤峰市新城区金帝商务大厦A座3区651室

  联 系 人:高志新

  手 机:15049655153

  发布时间:2017年 12月 05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