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福建漳州市漳浦县佛昙镇“十三五”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一期)工程答疑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致各潜在投标单位:

  一、 招标编号:闽瑞晟漳招【2017】浦字026号。

  二、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其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应当持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身份证原件到场拍照核验登记,并提交相应证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否则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三、请投标人详细阅读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0.4其他要求”中的内容。

  四、本招标文件第3章评标办法“通过资格审查文件、商务文件、技术文件(如有要求)评审均合格且评标价最接近评标参考价的投标人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以此类推选择第二、第三中标候选人。当出现二个或二个以上并列时,由评标委员会依次按投标人拟派出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级别高低、用于本招标项目的企业资质等级高低进行排序,级别或等级高的排在前面。若上述两项均相同时,则以投标序号小的优先(投标序号按投标文件递交平台先后顺序产生,以先为小;并在唱标信息中查看)。中标候选人数量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修改为:“通过资格审查文件、商务文件、技术文件(如有要求)评审均合格且评标价最接近评标参考价的投标人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当出现二个或二个以上并列时,由评标委员会依次按投标人拟派出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级别高低、用于本招标项目的企业资质等级高低进行排序,级别或等级高的排在前面。若上述两项均相同时,则由招标人随机抽取确定第一中标候选人。”

  备注:

  1、招标文件与本补遗书不一致的,以本补遗书为准。

  2、各投标人应在开标前随时登录发布本项目招标公告的相关网站查看本项目招标的相关信息,若因投标人的疏忽而未及时发现本项目招标的相关信息的,本单位概不负责。

  招 标 人:漳浦县佛昙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瑞晟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日 期:2017年12月08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