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山西高平市2017年农村排水及污水治理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高平市2017年农村排水及污水治理工程已由高平市发展和改革局以高发改发【2017】157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高平市水务局,资金来源由高平市政府统筹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项目名称:高平市2017年农村排水及污水治理工程勘察设计

  2、项目编号:GDZBJC2017-025

  3、建设规模及内容:高平市16个乡(镇、街道办事处)、125个行政村排水管网及污水治理配套工程。

  4、服务周期:工程勘察及初步设计服务周期在签订合同后60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在初步设计批复后20日历天内完成。

  5、招标范围:本工程勘察设计及后续服务。

  工程勘察应满足国家及行业有关质量及安全技术规范、规程、标准;同时工程勘察成果文件均应达到国家及行业现行市政基础设施施工工程勘察文件编制深度规定。

  工程设计阶段包括初步设计、项目概算书、施工图设计、项目预算书。投标人应按国家有关规定完成本项目设计,设计成果达到国家及行业有关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且财务状况良好;

  3、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岩土工程勘察专业乙级、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公用设备(给排水)工程师资格并在投标人单位执业。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未划分标段同一项目的投标;

  5、投标人无不良履约记录,不在“信用中国”网站首页受惩黑名单中限制参与工程招投标黑名单。

  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协议书格式详见招标公告附件)。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12 月 11 日至2017年 12 月 15 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3:00时至5:00(北京时间),到高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报名。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2、报名时投标企业须提供以下证件: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2)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无需提供);(3)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无需提供);(4)资质等级证书;(5)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6)投标人近一年内任意一月缴纳社保的缴纳凭证;(7)项目负责人的相应的资格证书;(8)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9)公告发布后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所在地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

  报名时投标企业须提供以上证件(装订成册并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两套):

  3、报名时需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人到场报名。

  五、资格审查时间: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在开标之日进行。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1月3日下午3:00时,地点为高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高平市水务局

  联 系 人:连先生

  电 话:13935652253

  地 址:晋城市高平市友谊西街95号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0356-2131877

  地 址:晋城市开发区经一路皇城相府药业

  2017年12月11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