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南岳阳市华容芥菜集中腌制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容芥菜集中腌制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已由华容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华发改招核[2017]50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华容县湘盛农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建设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华容芥菜集中腌制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

  2.2 建设地点:华容县插旗镇千和村

  2.3 规 模:建设规模为日处理1200m³/d的工业污水处理厂,建筑面积:2241.36平方,本项目投资约555.06万元。(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4 工期要求:120天(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工程和设备设施及工艺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质量验收规范标准,达到合格要求。

  2.6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80号令进行保修

  2.7 招标范围:污水处理厂设备、气浮池、电气、给排水安装、生化池、调节池、污泥池、污泥浓缩、装饰工程及建筑工程等。

  2.8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需按照省住建厅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结果为准)或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负责人为市政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技术负责人具有注册环保工程师资格;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它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湘建建【2015】57号文件要求,即至少项目负责人1人、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且现场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不得同时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关键岗位人员应持有相应的岗位证书,安全员还需具备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考核合格证C证,岗位资格证书注明了单位名称的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岗位资格证书应在有效期内。上述人员一经报名,不得更改。

  3.4本项目不接受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总经理作为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和关键岗位人员。

  3.5根据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的岳建发[2016]38号文中《岳阳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招标评标活动管理暂行规定》第十二条规定,本项目应由已取得岳阳市诚信等级“A”级及以上的企业投标人参与投标(上年度被评为岳阳市级“十佳企业”的可以直接参与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评标的项目投标)。提供岳阳市诚信等级企业名单证明材料。

  3.6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管理按岳发改【2012】367号(《岳阳市工程建设施工现场关键岗位人员管理暨指纹考勤管理暂行办法》)文件规定和华政办发【2017】4号文件执行;

  3.7投标申请人按华检发【2014】12号《关于在国有资金投资建设工程招投标活动中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实施办法》的通知执行并提供相关查询资料(包括:法定代表人、拟派建造师、其它关键岗位人员);

  3.8其他资格要求:拟任项目岗位人员配备按湘建建[2015]57号文件规定,所有拟任关键岗位人员必须为本单位在职员工,均已参加社会养老保险并提供相关部门出具近壹年真实有效的证明材料;所有拟任关键岗位人员都必须无在建工程及在建信息,中标后不得随意更换关键岗位人员,否则中标无效。

  3.9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及评标办法

  4.1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入围投标人产生办法为“合格入围法”。

  4.2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岳建发[2016]38号文件中的“ 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

  5.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壹拾壹万元(110000.00元)

  5.2缴纳时间:2018年01月02日中午12时前(含)(北京时间),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支付系统到账时间为准。

  5.3缴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银行账户转账等非现金形式递交。

  账户名: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投标人在网上可自行选择保证金专户银行账户。

  账 号:投标人随机获取对应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子账号

  (1) 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yueyang.gov.cn)选择“投标单位登入”(首次登入需注册,完成注册并绑定投标人CA等相关手续后进入交易系统),投标人选择对应项目进行投标操作,生成对应本项目(标段)的投标诚信保证金子账号。该账号为投标人缴纳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投标人必须办理湖南CA数字证书才能完成登入及后续操作)。

  (2)投标人在提交保证金时,应按照随机获取的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准确填写银行账单(投标保证金只能从投标人的银行基本户转出),投标人可通过登入系统查询保证金到账及退还情况)。

  (3)CA数字证书办理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4室(岳阳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4楼)电话:0730-8181828。

  6. 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请从2017年12月12日~2017年12月18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派单位拟任项目负责人携带公章并持以下证件资料:①单位介绍信原件;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③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④企业营业执照副本;⑤项目负责人的建造师注册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具有注册环保工程师资格;⑥施工员、安全员岗位资格证和安全员安全考核合格证书C证,⑦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2017年1月至2017年12月社会保险个人帐户查询单;⑧根据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的岳建发[2016]38号文中《岳阳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招标评标活动管理暂行规定》第十二条规定,本项目应由已取得岳阳市诚信等级“A”级及以上的企业投标人参与投标(上年度被评为岳阳市级“十佳企业”的可以直接参与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评标的项目投标)。提供岳阳市诚信等级企业名单证明材料。⑨投标申请人按华检发【2014】12号《关于在国有资金投资建设工程招投标活动中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实施办法》的通知执行并提供相关查询资料(须包含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关键岗位人员);⑩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到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并购买招标文件。

  注:以上资料除单位介绍信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关键岗位人员证件存原件外,其余均查验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及岳阳市诚信等级企业名单证明材料不提供原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存复印件两套,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并装订成册。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自备U盘拷贝。

  6.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代理机构传送的本项目电子版文档和纸质文本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3 澄清答疑采用书面方式。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01月03日14时30分,地点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四室(五里牌政务中心)。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 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人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参加投标,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华容县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4188592。

  9. 招标补充的其它内容

  投标人必须提供单独密封小信封(小信封内容包括:投标函及投标函附录、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与投标文件一并递交,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本项目实行拟任注册建造师、注册环保工程师资格证和其它关键岗人员押证制度。购买招标文件时暂押招标代理公司,未中标投标人的证件在开标后退还,中标人的交招标投标监管机构押证。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 华容县湘盛农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 徐晓松

  电 话: 13789052138

  招标代理: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岳阳市花板桥佳汇华庭2栋西单元2403室

  联系人: 荣先生

  电 话: 0730-8181866 /0731-8513539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