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河南郑州南三环中水公园及郑州再生水利用三环管线配套工程厂外进线高压供配电系统设计二次招标

发布时间:2017-12-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承担的“郑州市南三环中水公园工程”及“郑州市再生水利用三环管线配套工程”项目建议书由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分别以郑发改审批[2015]156号和郑发改审批[2015]155号批复,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河南众益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委托,现对本工程的厂外进线高压供配电系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郑州市南三环中水公园工程及郑州市再生水利用三环管线配套工程厂外进线高压供配电系统设计;

  2.2建设内容及规模:

  郑州市南三环中水公园工程总用地面积64643.77平方米(96.97亩),包括地面33211.27平方米和污水处理箱体箱顶用地面积31432.50平方米。其中绿地面积44108.95平方米,水体(含屋面水池和地面景观水系)11932.34平方米,道路(含车行道、人行道、木栈道)4316.78平方米,铺装场地4285.71平方米;

  郑州市再生水利用三环管线配套工程总概算为4670万元;建材路加压泵站设计规模为6万m³/d,南三环水源泵站远期规模为10万m³/d及五龙口运行调度监控中心;主要建设内容有泵站、调度监控中心、变配电间及配套工程等;

  2.3 项目地点:

  郑州市南三环中水公园工程位于郑州市管城区中州大道与南三环交叉口西南角;

  郑州市再生水利用三环管线配套工程:建材路泵站位于建材路与西三环交叉口东北角;南三环再生水泵站位于南三环污水处理厂内;调度监控中心位于五龙口污水处理厂内;

  2.4本次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及具体要求:

标段划分

招标范围

安装容量

质量要求

设计周期

合同估算价

一标

郑州市南三环中水公园工程由电源点 至 箱变1 0kv高压 供电线路 设计及审核 ,厂内高压 配电系统 报送 及审核 相关工作,施工变更 、 配合送电 及 工程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设计跟踪服务。

100 KVA

合格,并能够通过当地电力主管部门审核通过

30日历天(招标人设计任务书发出后的10个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确定后的20个日历天内完成电业局审核)

约 2 万元

二标

郑州市再生水利用三环管线配套工程由电源点 至 新建专用配1 0kv高压 供电线路 设计及审核 ,厂内高压 配电系统 报送 及审核 相关工作,施工变更 、 配合送电 及 工程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设计跟踪服务。

建材路 泵站 是630 KVA, 南三环 泵站是 1600KVA.

约 3 万元

  2.5其他要求:各投标人可就上述两个标段同时报名投标,但最多只能中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须同时满足下述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工程设计乙级及其以上资质;

  3.3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供配电专业注册电气工程师资格,与投标单位签订了劳动合同且投标人为其缴纳社会保险;

  3.4 企业业绩要求:

  2014年以来承接过类似10kv供配电工程设计(以合同签订的时间为准)业绩。

  3.5财务要求: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4年至2016年)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3.6信誉要求:

  ①企业需提供经县(区)级及以上检察机关出具有效的无行贿犯罪查询结果告知函。(开具日期在公告发布之后,查询对象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及所报项目负责人);

  ②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企业须出具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章);

  ③近三年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企业须出具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章);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 本项目不设立中标补偿。

  4.报名要求

  4.1请投标人于2017年 12 月 12 日至2017年 12 月 18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郑州市纬五路政六街合作大厦B座20楼河南众益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报名。

  4.2报名携带资料

  ①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② 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③ 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查验原件)和有关证明(近一年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等);

  ④ 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及劳动合同、社保证明(要求出示原件,留加盖单位印章的复印件);

  ⑤ 满足要求的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合同、中标通知书原件);

  ⑥ 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及信誉要求相关承诺书等;

  ⑦ 企业近三年经审计的完整的财务审计报表(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和利润表),年份要求为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

  ⑧ 企业简介及设计同类项目的业绩代表等资料。

  备注:以上资料报名时均需审验原件,留复印件二套存档(复印件须按上述顺序采用非活页方式装订成册并逐页加盖本单位公章),以备检查。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接招标人通知起5日内,每日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在 郑州市金水区纬五路政六街合租大厦B座20楼 河南众益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持单位介绍信或委托书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项目建议书文本押金 1000 元,在完好退回文本时,押金无息退还;若资格预审,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详见资审文件/招标文件,地点为郑州市淮河西路35号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惠济区长虹路3号

  联系人:刘 工

  电 话: 0371-53360207

  招标代理机构: 河南众益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郑州市金水区纬五路12号

  联系人: 宋先生

  电 话:0371-60981807

  邮 箱:zhongyizb@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