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吉林延边中国电信分公司2017年消防工程安全给水稳压设施项目采购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中国电信延边分公司组织开展“中国电信延边分公司2017年消防工程安全给水稳压设施项目”采购询价,采购人为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吉林省延边州电信分公司。项目已具备询价条件,具有提供本项目服务能力的应答人均可前来参加本次询价。

  1.项目名称及内容要求

  1.1 项目名称:“中国电信延边分公司2017年消防工程安全给水稳压设施项目” 采购询价

  1.2 采购设备及服务内容:

  (1)设备项目

  安装给水稳压设施(给水稳压泵等设施),设备需符合国家机关技术规范,达到消防机构验收合格标准。

  (2)该项目投资总预算为25000元(含税),服务期:合同签定之日起期限10天,保修期6个月。

  1.3 中选单位:在满足技术要求的前提下,经评审的价格最低者为供货单位。

  2.应答人资质要求

  2.1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2本项目要求应答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且必须是由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的企业。提供全套有效企业资质(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如果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即可;

  2.3应答人须具备:

  2.3.1.应答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加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章的税务登记证副本或税务机关出具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材料。

  2.3.2.单位法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询价项目。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提供承诺书)

  2.5如应答人为代理商,需提供由原生产厂商签发的代理授权书、代理商在本项目中承担的工作和责任、代理商代理本次应答产品的项目经验等。

  3.获取询价文件

  凡符合资格要求的应答人,请携带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经办人的身份证原件,于2017年12月15日至2017年12月19日,北京时间上午09时00分至下午16时0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向采购人了解有关信息并获取询价文件。

  获取询价文件地点:中国电信延边分公司五楼507室。

  4.询价文件的递交

  应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22日13时00分,递交到中国电信延边分公司五楼会议室(延吉市爱丹路3008号)。逾期送达的应答文件将被拒绝。

  本次询价将于上述应答截止的同一时间在中国电信延边分公司五楼会议室公开进行,应答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5.本次询价公告只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电信集团阳光采购网(https://42.99.33.27/MSS-PORTAL/account/login.do)上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6.联系方式:

  采购人: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吉林省延边州电信分公司

  地址:延吉市爱丹路3008号

  邮编:133000

  联系人: 李沿谊

  电话:17704330192

  邮箱:18904330757@189.cn

  7.备注

  无

  采购人: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吉林省延边州电信分公司

  2017年12 月 14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