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江西2017年赣州新能源汽车科技城PPP项目(3标段)建设工程监理(标段一、标段二)招标文件答疑

发布时间:2017-12-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本项目包含标段一唐龙公园监理、标段二新能源汽车城污水处理厂监理,请问同一家监理单位是否可以同时参加两个标段的投标,并成为两个标段的中标候选人?

  答:一家投标人可以同时参与二个标段的投标,但只能中一个标段的标。开标时按自然标段顺序进行开标,先开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不再参与后开标段中标候选人的排序。

  2、实际建设过程中,因政府或有关部门对本项目建设规模的调整,PPP 项目管理公司有权增加或减少工程项目,中标人须无条件接受。

  3、监理费的支付修改为:按自然季度支付监理费,每季度支付上季度已完合格工程量监理费的 75%,工程竣工验收后支付至已完合格工程量监理费的 80%。完成监理费结算后若未完成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则付至已完监理结算费的 90%,若完成所有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并将完整资料全部移交给招标人后则一次性付清剩余监理结算费。季度已完合格工程量监理费:

  (1)当已完合格工程量监理费累计不超过建安工程费概算(标段一唐龙公园 27019.08 万元,标段二新能源汽车城污水处理厂 9741.75 万元)时:

  季度已完合格工程量监理费=季度已完合格工程费×进度款支付费率标段一唐龙公园监理约定进度款支付费率为 1.24%。标段二新能源汽车城污水处理厂监理为 1.54%。

  (2)若已完合格工程费累计超过各标段建安工程费概算(标段一唐龙公园27019.08 万元,标段二新能源汽车城污水处理厂9741.75 万元)时,不再进行季度支付,按监理费结算办法进行支付监理费。

  赣州新能源汽车科技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