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云南元谋县城供水改扩建项目厂区工程采购工程质量检测服务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部门名称 元谋县自来水公司
采购项目名称 元谋县城供水改扩建项目厂区工程采购工程质量检测服务
服务类型 建设工程质量检测
服务时限 自签订合同之后根据工程进度进场检测至项目竣工验收
服务金额 ¥8,000.00元 至 ¥10,000.00元
金额说明 中选金额为一次性单价包干。此费用含实体检测、沉降观测、各种税费等全部费用,若复检及增加检测次数等,费用均不作调整。
服务内容 元谋县元马镇热区所内。建设内容为:新建日供水1.0万立方米水处理构筑物及附属设施,包括:配水井、网格絮凝沉淀池、虹吸滤池、清水池、回收水池、综合楼、加氯加药间、值班室等土建施工以及工艺设备安装工程等。项目总投资约1300万元。总建筑面积2288.55平方米。其中综合楼一幢3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1782.15平方米;加药间一幢1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248.4平方米;机修间一幢1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243平方米;值班室一幢1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15平方米。服务要求:负责该工程建筑物梁、板、柱及水池池壁实体检测,负责沉降观测检测,检测应符合国家相关规定,承担相应法律责任,按规范要求出具相关检测报告。
资质要求 1、报名参加和开展本项目服务的机构需经工商部门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报名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企业应取得《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并已入驻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3、要求参与本项目的服务机构在本项平台有同类资质项目参选记录,并且无不良信用记录;4、中选后3个工作日内项目负责人需提供相关材料(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符合本项目要求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法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服务本项目团队人员名单、职(执)业资格证书、社保证明原件)进行业务洽谈,若未按要求和时限开展洽谈或提供虚假资料进行审核的,将按照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管理相关规定记不良信用记录。 查看资质等级树
个性化需求 除资质树里所勾选内容外,还需检测:焊缝探伤抽检、楼层净高、楼板厚度、若业主在资质树里未勾全的选项,按照质量监督部门要求进行检测和出具合格报告。
选取中介方式 网上竞价+随机抽取
截止报名时间 2017-12-19 17:30
公开选取中介地址 云南省楚雄州元谋县元马镇发祥路38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六楼 中介超市洽谈室)
公开选取中介时间 2017-12-25 10:00
业主咨询电话 13769263705(关于采购服务的资质专业与等级要求,服务内容、时限要求,服务金额和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的咨询。)
技术咨询电话 0871-68226897(关于报名操作、竞价操作、摇号操作等系统操作的技术咨询。)
监督投诉电话 0878-8316775(社会监督与投诉。)
备注
附件下载 暂无附件
云南省中介超市已经向中介企业库符合条件的企业的联系人手机和企业专属网页发送公告信息,登录企业专属网页点击右上方【我要报名】确定报名和联系方式。

  楚雄州元谋县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