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新疆克拉玛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锅炉给水泵组汽轮机组招标公告(二次)

发布时间:2017-12-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 招标条件

  本物资采购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

  二. 概况与招标范围

  1.种类及规模:锅炉上水泵1台

  2.使用功能:技术规格书

  3.技术标准:技术规格书

  4.质量要求:技术规格书

  5.服务:技术规格书

  6.项目进展情况:具备招标条件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 3、法律法规规定的产品制造许可资质。 4、必须是中国石油“2015年工业泵(下游)供应商分级名单“”第十五包:锅炉给水泵内供应商。 5、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0时00分00秒

  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8时30分00秒

  4.1 凡投标者,请于 2017年12月15日至2017年12月20日,上午9时30分至13时30分,下午15时00分至18时30分,中石油克拉玛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指挥中心1011室或《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电子文档获取。

        4.2.招标文件获取所需资质文件(可提供电子版复印件):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文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身份证。在标书发售截止日期可获得书面或电子标书。

     4.3投标人需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上进行报名,招标人审核确定投标人提供的资格文件后,投标人报名成功,才可下载招标文件。

        4.4 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不收取标书费。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01月04日 13时00分00秒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1月4日1时0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克拉玛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指挥中心1011室。

         5.2投标文件分别为书面版和电子版,在递交截止时间之前,投标文件书面版到达招标人指定地点,投标文件电子版需投标人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网上上传。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 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六. 开标

  招标人:中石油克拉玛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开标时间:2018年01月04日 13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克拉玛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指挥中心1008室

  地址:新疆克拉玛依市金龙镇

  邮编:834003

  联系人:李瑞峰 刘宏伟

  传真:09906992069

  电话:09906992069 09906831527

  电子邮件:lirfksh@petrochina.com.cn

  开户银行:工行克拉玛依石化支行

  账户名:中石油克拉玛依石化有限责任公司

  账号:300302150920001576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