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云南玉溪卷烟厂复烤二车间中水处理工程技改-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玉溪卷烟厂委托,就玉溪卷烟厂复烤二车间中水处理工程技改-工程监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单位进行投标。

  一、 项目名称:玉溪卷烟厂复烤二车间中水处理工程技改-工程监理

  二、 招标编号:YXYC-2017-100(GX)

  三、 工程概况:

  3.1 玉溪卷烟厂复烤二车间中水处理工程技改项目在复烤二车间厂区内,厂址位于江川区城东三公里伏家营处,厂址西侧临省道晋思线公路,东临村庄及农田。

  3.2 玉溪卷烟厂复烤二车间中水处理工程技改项目对复烤二车间中水站进行整体改造,包括中水处理系统工程方案的设计、中水处理设备、臭气处理设备、管道阀门、仪器仪表、电气系统及控制系统等相关设备的采购安装,同时对设备站房、水池、厂外瓶颈排水沟等配套土建工程实施技改。项目总投资控制在990万元内,项目总建筑面积600m2。

  四、 工程性质:改扩建

  五、 招标内容:对复烤二车间中水处理工程技改项目实施范围内的中水处理工艺改造(含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等)、土建工程(含设备房、污水应急池、中水池、污水沟渠等)的质量、安全、工期及投资控制等项目任务实施监理工作,包括对现场质量、进度、投资进行控制,履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法定职责、对项目信息进行管理,对工程建设相关方的关系进行协调以及工程量签证等监理工作,协助招标人按照建设工程监理合同约定,在建设工程施工全过程提供相关监理服务。(详见招标文件《第五部分 监理工作范围和要求》)

  六、 项目建设地点:玉溪卷烟厂复烤二车间(云南省玉溪市江川区)。

  七、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至监理合同验收完毕之日止。

  八、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企业自筹,已落实。

  九、投标人资格要求(资格审查标准):

  1. 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独立签订合同的法人资格,并持有有效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登记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仅须提供印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专业丙级资质及以上资质(含丙级);

  3. 省外企业须按《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出省建筑业企业管理方法改革的通知》(云建建[2015]342号)的规定提供入滇信息登记证;

  4. 投标人经营活动中无违法犯罪记录,并提供由检察机关出具的企业及法定代表人的有效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

  5. 拟派往本项目的人员须包含总监理工程师及安全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及安全负责人分别由专人担任不得兼职;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要求:注册监理工程师,专业类别:房屋建筑工程;总监理工程师须注册在投标人本单位;

  6. 财务状况良好,有良好的企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 投标人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令、条例。一旦参加投标,则应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本项目不允许挂靠单位投标,一经查证,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9. 提供资料中被查证有虚假信息的投标人,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注: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或同一标段)投标。

  十、资格审查办法:资格后审。

  十一、 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请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携带以下文件:

  (1) 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已登记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仅须提供印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以上证照均须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2) 资质证书(以上证照须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3) 省外企业须按提供入滇信息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5)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若法定代表人报名时);

  (6)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若授权委托人报名时)。

  2.时间:2017年12月28日至2018年1月4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

  3.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滇缅大道西城时代A5地块B座28楼2808室或玉溪市红塔区环山北路以西鑫兴商业城4幢1-5。

  4.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1200元/套,售后不退。若邮购,请按下述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联系方式确认邮购相关事宜,自我公司确认报名资料及汇款后2个工作日内用特快专递将招标文件寄出。

  十二、 提交投标疑问的时间:2018年1月4日下午17:00前将疑问以书面形式提交(传真)至招标代理公司。

  十三、 投标文件的提交与开标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8年1月17日上午8:30-9:00(北京时间)。

  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8年1月17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3.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及开标地点:红塔集团商务楼5楼评标室(1)。

  十四、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玉溪卷烟厂

  招标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联 络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滇缅大道西城时代A5地块B座28楼2808室

  玉溪市红塔区环山北路以西鑫兴商业城4幢1-5

  邮 编:650106

  联 系 人:杨茹砚、谢凡

  电 话:0871-68334060(云南分公司)

  0877-2061260、13908778102(玉溪)

  传 真:0871-68311567

  2017年12月28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