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重庆市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长寿龙溪河流域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第三次

发布时间:2018-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长寿龙溪河流域环境综合整治与生态保护示范项目经长发改函〔2017〕60号文同意开展前期工作。资金来源于亚行贷款、业主自筹及其他,招标人为重庆市长寿农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长寿龙溪河流域环境综合整治与生态保护示范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设计周期

  2.1项目概况:本项目共包含四个子项目组成,匡算总投资约人民币7.2亿元,其中工程投资约6.08亿元,由亚洲开发银行提供部分贷款资金支持,拟使用亚洲开发银行贷款资金人民币约3.68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如下:

  2.1.1但渡镇防洪及饮水源保护工程

  新建防洪护岸4.65公里(东岸2.55公里,西岸2.1公里),防洪标准东岸50年一遇、西岸20年一遇;防洪抢险道2.55公里,人行步道4.65公里,河岸绿化景观带2公里,污水管网9.5公里,污水收集池1座,泵站2座,对河道两岸现有老垃圾清运;增设垃圾分类处理设施及运输系统,日处理垃圾能力10吨。

  项目地点:长寿区但渡镇

  2.1.2龙溪河打渔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长寿段)

  新建防洪护岸(含人行道)40公里(20公里×2),防洪标准20年一遇,防洪抢险道路2公里,河岸绿化景观45公里,河道疏浚40万方,改造防洪抢险桥9座,应急广场1座,增设垃圾分类处理设施及运输系统;建设分段水体生态修复设施等。

  项目地点:长寿区海棠镇、云台镇、石堰镇

  2.1.3龙溪河支流环境综合整治项目

  新建蔡家河、双龙河、焦家河、蓝家河防洪护岸(含人行道)39公里(19.5公里×2);防洪标准20年一遇,防洪抢险道路12.5公里;河道疏浚40万方;河岸绿化景观40公里;新建及改造污水管网25公里,人工湿地污水处理设施200平方米,改造焦家场2处人工湿地,改造防洪抢险桥7座,增设垃圾分类处理设施及运输系统;建设分段水体生态修复设施等。

  项目地点:长寿区双龙镇、龙河镇、邻封镇

  2.1.4防洪及环境风险管理设施项目

  对龙溪河流域防洪、水文、水质、应急救援、调度指挥、报警预警、举报投诉、监测监控等系统设施进行建设,并加强重庆市政府、长寿区政府和涉及街镇的能力建设。

  项目地点:龙溪河流域长寿段

  2.2投资规模:项目总投资约7.2亿元,其中工程建设投资约6.168亿元,土地征迁投资约1.16亿元。

  2.3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包括但渡镇防洪及饮水源保护工程、龙溪河打渔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长寿段)、龙溪河支流环境综合整治项目、防洪及环境风险管理设施项目等4个子项目的初步设计阶段、招标设计阶段、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勘察设计工作,并含相关专题报告(包括但不限于地质灾害评估、压覆矿产评估、水土保持方案、涉河方案与防洪评价)及本项目所涉其他咨询服务工作(除环评报告、移民安置规划报告编制外),另包含工程施工至竣工验收合格阶段的设计服务及施工质量保修阶段的配合等后期服务。

  2.4勘察设计周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 90 日历天,初步设计30日历天(含高切坡、高填方、深基坑等边坡项目支护方案可行性评估),招标设计30日历天,施工图设计30日历天;地质勘查满足设计进度要求;专题报告满足项目申报和勘察设计进度要求。

  2.5建设地点:涉及长寿区但渡镇、双龙镇、龙河镇、邻封镇、海棠镇、云台镇、石堰镇,具体见以上各子项目地点。

  3. 合格的投标人及资格审查方式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勘察设计能力的独立法人单位。

  (1)同时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和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2)同时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和地质勘察甲级资质;

  (3)同时具备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行业甲级资质、市政行业甲级资质和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4)同时具备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行业甲级资质、市政行业甲级资质和地质勘察甲级资质;

  (5)同时具备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行业甲级资质、市政行业(燃气、轨道交通除外)甲级资质和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6)同时具备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行业甲级资质、市政行业(燃气、轨道交通除外)甲级资质和地质勘察甲级资质;

  (7)同时具备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河道整治甲级资质、市政行业甲级资质和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8)同时具备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河道整治甲级资质、市政行业甲级资质和地质勘察甲级资质;

  (9)同时具备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河道整治甲级资质、市政行业(燃气、轨道交通除外)甲级资质和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10)同时具备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河道整治甲级资质、市政行业(燃气、轨道交通除外)甲级资质和地质勘察甲级资质;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3家。投标人不同时具备以上资质的可以组成联合体投标,若为联合体投标的,其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行业甲级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河道整治甲级资质。

  3.3若是重庆市市外企业(含所有联合体成员单位)参加本项目投标的,除按上述要求提供资料外,还应提供下列资料:

  本项目所配备的设计负责人、专业人员必须是已纳入“市外勘察设计单位入渝信息库”的人员或分支机构入渝登记备案人员。

  ‚提供在网上下载含有以上人员的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入渝信息库人员名单;或提供分支机构入渝登记备案人员名单的原件及复印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4.1本项目采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不报名。招标公告于2018年 1 月3 日起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和《重庆市长寿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均在《重庆市长寿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sggzyjy.com )上公开发布,凡有意参加的投标者,在开标前随时在网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4.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套,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售后不退;不缴费者拒收投标文件。(特别提示)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 1 月 23 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重庆市长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菩提街道办事处菩提大道251号(恒居·民生佳苑--长寿区火车北站沿站前大道前行1200米左右)。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长寿农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