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宁夏中卫市中宁县河北城乡供水水源工程管网延伸工程变更公告002

发布时间:2018-1-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投标单位:

  我单位组织的中宁县河北城乡供水水源工程管网延伸工程施工一标段投标文件格式(8)其他材料(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其他资格审查材料),现变更为:(8)其他材料(一、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其他资格审查材料;二、施工组织设计;三、投标报价)。

  请各投标单位及时关注网上信息,若未能及时关注网上信息导致投标失败,后果自负。投标地点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均为中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请各投标单位准时参加投标。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市明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地址:银川市北京东路339号中房公司509

  联系人:郭丹丹 周 冰

  电话:15121919257 13895662807

  2018年1月12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