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广东肇庆市封开县生活污水处理全县捆绑PPP项目(第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广州市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受封开县水务局的委托,拟对封开县生活污水处理全县捆绑PPP项目(第二次)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通过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项目编号:441225-201709-166185-0019

  二、采购项目名称:封开县生活污水处理全县捆绑PPP项目(第二次)

  三、采购预算:总投资约56000.00万元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技术要求)

  (一)项目需求:

  建设需求:

  广东省肇庆市封开县全县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初步建设计划为镇级污水处理设施12座(总体处理规模约为0.57万m3/d),配套管网建设约49.5公里、续建配套管网约29.1公里,使封开县县城区和各镇区污水处理率达到85%以上。对新建12座镇级污水处理设施要求其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一级A标准和广东省地方标准《水污染物排放限值》(DB44/26-2001)一级标准较严值。新建农村污水处理设施覆盖约1100个自然村(总体处理规模约为2.1万m3/d,配套污水管网敷设至农村各户),实现自然村总人口约81%(覆盖33万人左右)的农村生活污水得到有效控制,使80%以上的农村生活污水得到有效处理。对农村污水处理设施要求其全年平均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一级B标准,项目总投资约5.6亿元人民币,特许经营期为30年(含2年建设期)。

  (1)在封开县南丰镇、渔涝镇、长岗镇、江口镇区域,新增配套污水管网。

  (2)在封开县12个建制镇(长安镇、金装镇、白垢镇、莲都镇、杏花镇、罗董镇、平凤镇、大洲镇、都平镇、江川镇、大玉口镇、河儿口镇),新增镇级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

  (3)在封开县建设农村污水处理设施(约630个设施点)及其配套管网,具体设施点数以中标设计方案为准,以确保81%农村生活污水得到有效处理(以人工湿地为主,结合设计、用地实际情况,可选用一体化设备)。

  运营需求

  (1)封开县长安镇、金装镇、白垢镇、莲都镇、杏花镇、罗董镇、平凤镇、大洲镇、都平镇、江川镇、大玉口镇、河儿口镇的新建镇级污水处理厂及新建配套污水管网的运营、维护、移交。

  (2)江口镇、南丰镇续建污水管网的运营、维护、移交,已建约19.08公里的污水管网(不含厂内管网)运营、维护。

  (3)渔涝镇、长岗镇续建污水管网的运营、维护、移交,已建约3公里污水管网运营、维护,镇级污水处理厂(总处理能力约1500m3/d)及厂内配套管网的运营、维护。

  (4)农村污水处理设施约630座及其相关配套管网的设计、建设、运营、维护、移交。其中630座污水处理设施点(含已建成的18座农村污水处理设施)仅为按照现场调研各行政村人口分布和数量进行的预估,需根据封开县各自然村实际情况最终确定。

  (5)除江口镇污水处理厂以外全部污水处理设施所产生的污泥收运及处置。

  (二)本项目优先采购本国货物和服务,必须进行的技术引进和转让需符合国家政策和有利于国内行业的发展。项目中涉及到的设备、材料属于政府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的,要求符合相关规定。

  (三)本项目不允许未参加资格预审的供应商参与竞争并进行资格后审。

  (四)应对包内所有的招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包内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五)本项目接受联合体共同投标,不允许提交备选方案。

  五、供应商资格

  (1)已通过资格预审的供应商。

  (2)已报名并获取本项目磋商文件的供应商。

  六、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8年1月15日起至2018年1月19日期间(办公时间内(早上9:30至11:00,下午14:30至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由项目负责人本人到广州市国际工程咨询公司(详细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寺右新马路111号五羊新城东成广场9楼915室)凭以下资料购买磋商文件,磋商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人民币),只接受现金,售后不退,磋商文件以加盖采购单位公章的纸质版本为准。

  (1)供应商需提供营业执照原件核查(如为联合体,则提供牵头方的营业执照);

  (2)项目负责人的身份证原件核查。

  七、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月31日10:00(此前半小时为收取磋商文件的时间)。

  八、响应文件递交地点:肇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九、磋商时间:2018年1月31日10:30。

  十、磋商地点:肇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十一、本次采购的磋商保证金80万元。

  十二、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广州市国际工程咨询公司

  联系人:蒋工

  电话:020-87376751

  传真:020-87376380-399

  E-mail:jhy@giecc.com.cn

  联系地址:广州市寺右新马路111号五羊新城东成广场9楼

  邮编:510600

  项目实施机构:封开县水务局

  联系人:张水兰

  电话:0758-6663460

  联系地址:广东省肇庆市封开县江口镇建设一路13号

  磋商文件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pMW8ZyV 密码: dc5t

  广州市国际工程咨询公司

  2018年1月15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