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新疆英吉沙县北部八个乡农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英吉沙县北部八个乡农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勘察设计项目于2018年1月12日在新疆信息网发布招标公告,现对本网址本招标公告做如下三点变更:

  一、原招标公告第3.1条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工程勘察专业(水文地质勘察)甲级(含甲级)以上资质和水利行业工程设计甲级(含甲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有类似工程勘察设计业绩,投标人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良好,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现变更为: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工程勘察专业(水文地质勘察)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和水利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有类似工程勘察设计业绩,投标人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良好,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二、原招标公告第4条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1月17日至2018年01月21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网站www.xjslt.gov.cn,招标公告”栏免费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电子版。

  现变更为:

  招标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1月22日至2018年01月26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网站www.xjslt.gov.cn,招标公告”栏免费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电子版。

  三、原招标公告第5条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02月06日上午11:00(北京时间),地点为:新疆乌鲁木齐市金银路82号(自治区儿童发展中心10楼)自治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现变更为: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02月13日上午11:00(北京时间),地点为:新疆乌鲁木齐市金银路82号(自治区儿童发展中心10楼)自治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新疆新建联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