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湖北黄冈市自来水公司2018年度螺旋钢管供应服务招标项目修改及延期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湖北保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黄冈市自来水公司的委托,对其所需的2018年度螺旋钢管和相关服务组织国内公开招标采购(项目编号:HGJYCG-2018- 4号),应招标人要求,现对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作出修改及延期,具体修改及延期内容如下:

  一、修改事项

  1、删除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第一章第五条投标人资格要求:“7、具有省级及以上卫生部门颁发的管材及管件卫生许可证批件”的内容。

  2、删除原招标文件第四章第二条第一款资格性审查中:“是否具有省级及以上卫生部门颁发的管材及管件卫生许可证批件”的内容。

  二、延期内容:

  1、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1月4日至2018年1月11日17:00时。

  现延期至:2018年1月23日17:00时。

  2、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投标文件递交起止时间:2018年1月26日上午8时至9时。

  现延期至:投标文件递交起止时间:2018年2月7日下午2时至3时。

  3、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开标时间:2018年1月26日上午9时。

  现延期至:开标时间:2018年2月7日下午3时。

  4、原招标文件第二章前附表第八条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以转账或电汇的形式提交,确保在2018年1月25日下午16:00时之前到账。

  现延期至:投标保证金以转账或电汇的形式提交,确保在2018年2月6日下午16:00时之前到账。

  5、原招标文件第二章第六条6.1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应当以书面形式在2018年1月12日前提出。代理机构将在收到疑问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现延期至:6.1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应当以书面形式在2018年1月 日前提出。代理机构将在收到疑问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三、其他事项不变。

  湖北保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