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陕西延安市自来水公司编写水资源论证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延安市自来水公司编写水资源论证项目已由延市水发【2018】2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延安市自来水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延安华兴中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

  2.1建设规模:编制10万吨/日供水水资源论证报告,所编制的报告必须经过政府相关部门论证通过批复

  2.2概算投资:6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的申请人应具有水资源论证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或水文水资源评价乙级资质(含乙级)及以上资质。

  3.2 申请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含中级)技术职称。

  3.3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具有水资源论证报告书编制的相关业绩。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潜在投标人于 2018 年 1月17日至 2018年1月21日,每日上午9 时至12 时,下午 14 时至 17 时(节假日不休),在延安市东关街新世纪大厦1307号 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公司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企业只需提供有统一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职称证、行贿告知函、业绩(近三年已完工的类似项目的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一份),以上资质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3套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延安市自来水公司

  地 址:延安市

  邮 编: 716000

  联 系 人: 王栋

  电 话: 0911—8019232

  招标代理机构:延安华兴中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延安市东关街新世纪大厦1307室

  邮 编: 716000

  联 系 人: 柴琪

  电 话: 1512911557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