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江西铜业集团公司德铜分公司“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社区改造工程-生活供水设施改造工程监理招标

发布时间:2018-1-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江西铜业集团公司德铜分公司“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社区改造工程-生活供水设施改造工程监理项目己经批准建设,该项目监理实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工程的概况

  1、 建设地点:江西省德兴铜矿。

  2、 工程费用约3668万元,监理费约39万元。(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3、 计划工期:从项目开工起至项目竣工结算审计完成(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二、本工程招标范围

  江西铜业集团公司德铜分公司“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社区改造工程-生活供水设施改造工程监理项目施工图纸范围内全过程监理。(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认定颁发的市政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企业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履行合同能力。

  2、要求申请人拟派驻的总监工程师具有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必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注册证书上注明的单位名称与投标单位名称一致)。

  3、投标企业近五年(2012年6月1日至2017年6月1日,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内监理过单项合同金额大于或等于30万元供水工程。

  4、本项目将对各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须提供的资料

  1、单位介绍信原件(同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其委托代理人证书及其本人身份证原件(同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五、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地点

  1、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时间:2017年1月19日 ~ 1月25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下午14:30至16:30,地点:中国瑞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B230室(南昌市红角洲前湖大道888号)。

  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份,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年2月7日9时30 分,地点为德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江西铜业集团公司德铜分公司

  地 址:江西省德兴市德兴铜矿工程管理部

  联 系 人:徐女士 电 话:0793-7719208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瑞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地 址:南昌市红角洲前湖大道888号

  联 系 人:宋先生

  电  话:0791-86757485/0791-86757483 传  真:0791-86757565

  电子邮件:songxingzhi@nerin.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