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内蒙古宁城县2017年第二批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测设计招标终止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我单位于2018年01月15日在内蒙古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了宁城县2017年第二批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测设计招标公告,现将原信息部分内容进行变更,变更原因为:

  需变更的内容为: 原公告全部内容

  现变更为:

  宁城县2017年第二批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测设计招标终止公告

  项目编号:N1504000001000317001

  宁城县2017年第二批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测设计招标项目(项目编号:N1504000001000317001)于2018年1月15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 )”和“内蒙古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nmgztb.com.cn)和赤峰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fggzy.com)上发布了招标公告,由于该项目在录入赤峰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招标项目信息时标段类别划分错误,导致具有相应资质的潜在投标人无法登录该平台参与报名。

  现终止本次招标活动。欲参与此项目的潜在投标人,请关注后续发布的招标公告。

  特此公告。

  内蒙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