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陕西水务集团丹江莲花台水电站供水及油系统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陕西省水务集团丹江莲花台水电站已批复建设,项目资金自筹。招标人为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目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供水及油系统设备(合同编号:LHT-JD-CG-2018-002)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莲花台水电站为丹江干流梯级开发的第二级电站,坝址位于陕西省商南县湘河镇莲花台村上游1.0km处,距商南县城51km,距西安市270km。工程涉及商南县的湘河、水沟、青山、过风楼等四个乡镇,坝址以上流域面积6614km2,水库总库容9537万m3,水库正常蓄水位294m,莲花台电站为径流引水式电站,枢纽主要建筑物由挡水建筑物、电站进水口、压力管道及电站厂房等组成。本工程主要任务是发电,电站总装机容量40MW,单机容量20MW。平均年发电量1.1亿kW.h,年利用小时数2750小时。对外交通方便。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将由中标人承包提供本招标公告中所规定的设备,详见以下招标范围信息表,包括设备项目的设计、制造、出厂前的试验、包装、运输、现场交接;提供安装和调试指导、现场技术培训;指导现场试验和验收;负责产品资料文件编制和提交等。

  供水及油系统设备招标范围

序号

名称

规格和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1

齿轮油泵

2CY-3/3.3-1

4


2

精密滤油机

Q=3000l/h

2


3

透平油过滤机

ZJCQ-2

2


4

双真空滤油机

Q=3000l/h

1


5

油罐

8m 3

2


6

快速接头及钢丝软管


1


7

自动滤水器

GZLS—300型(含本体控制保护设备,供货设备之间的电缆、电线等)

2


8

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企业法人,必须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并满足下列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是满足资质要求的生产企业。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财务实力、技术能力和生产经验并具有相关部门颁布的生产资格证书或同等资格证明文件。

  投标人必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本次招标设备的研发和制造企业,并属于“中国电建集团集中采购网”合格供应商成员。

  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具有完善的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

  设计和制造过同类项目本次招标设备并具有三年以上运行经验,并提供相应的合同书(或合同协议书)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

  应具备相同类型本次招标设备型式试验和检验报告。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的购买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且有诚意参与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1月29日17∶00前在中国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http://ec.powerchina.cn)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格证明文件:

  1)授权证明:(合并文件上传)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招标项目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

  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

  2)资格证明:(合并文件上传)

  投标人营业执照(加盖公章);

  满足要求的业绩证明及质量体系证明文件(加盖公章)。

  已在中国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http://ec.powerchina.cn)资质备案的潜在投标人,仅需补充满足本次招标的业绩证明材料

  (2)已报名并上传合格资料的请于2018年1月23日~1月29日(法定公休日除外),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在西安市雁塔区丈八东路18号中国电建西北院大厦东楼5楼505室持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售价

  纸质招标文件及电子文本每套售价为:人民币(大写):伍佰元整(¥500元)。 售后概不退还。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6日9∶30,地点为:西安市雁塔区丈八东路18号西北水电大厦(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丈八东路18号 邮编:710065

  传真:029-88280210 Email:xkct2010@163.com

  联系人:程丽媛(买标书相关事宜) 电话:029-88290613

  联系人:徐 磊 (标书内容及澄清) 电话:029-88290686

  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8年1月22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