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污水处理站及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污水处理站运营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采购条件

  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污水处理站及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污水处理站运营服务项目已委托吉林省华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招标代理,项目业主为长春市兰家新农村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以公开招标的方式选定合格供应商。

  2. 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项目名称: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污水处理站及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污水处理站运营服务项目

  2.2项目编号:JLHT-2018-021-FW

  2.3服务地点:长春装备制造产业开发区

  2.4采购内容:污水处理站运营服务。

  2.5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采购内容相关的经营范围,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具有履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拒绝列入政府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4. 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月22日至2018年1月26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5:00双休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在吉林省华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开户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2月12日14:00时(北京时间)。地点: 吉林省华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春市政务中心三楼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3有效供应商不足三家时,采购人有权另行组织招标。

  6.  联系方式

  采购人:长春市兰家新农村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姜家村

  联系人:辛先生

  电话:0431-86001792

  采购代理机构:吉林省华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东民主大街222号

  邮编:130021

  联系人:吕洪水

  电话:0431-8846662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