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浙江乐清市翁垟污水处理厂进水总管建设工程(I标)招标文件答疑书(一)

发布时间:2018-1-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乐清市翁垟污水处理厂进水总管建设工程(I标)招标文件答疑、修正书(一)

  1、问:请问技术标暗标封面根据提供的格式直接打印还是去掉页码及附表七后打印?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技术标暗标封面建议去掉页码及附表七后打印。

  2、问: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一级资格并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请问职称是否有专业要求?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

  3、原本工程的答疑时间为2018年1月19日17:00时前,现修正为2018年1月22日17:00时前,其它时间不变。

  招标单位:乐清市污水处理工程建设指挥部

  代理机构:浙江华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月22日

  附件: 答疑.doc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