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云南昭阳工业园区AB厂区工业废水处理站建设项目结算审计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部门名称 昭阳工业投资开发经营有限公司
采购项目名称 昭阳工业园区AB厂区工业废水处理站建设项目结算审计
服务类型 工程造价咨询
服务时限 签订合同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完成
服务金额 20.0%下浮率 至 40.0%下浮率
金额说明 本项目参照云南省最新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标准计算出基准价后,最终费用=基准价X(1-下浮率)。
服务内容 目前该项目已竣工,竣工资料全;施工单位工程结算书总预算价约395万元。
资质要求 报名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公司需取得国家或省住建部门核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证书》,资质等级为乙级及以上,并已经入住云南省中介超市。 查看资质等级树
个性化需求 本项目服务团队人员必须是中选公司取得本工作所需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人员,不得违规转包,分包和聘用非本公司人员开展此项目。中选后3个工作日内项目负责人须提供相关材料(法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服务本项目团队人员名单、执业资格证书)到双方约定地点进行业务治谈,若未按要求和时限开展洽谈和提供虚假资料进行审核的,取消中选资格,并按照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管理相关规定记不良信用记录。
选取中介方式 网上竞价+随机抽取
截止报名时间 2018-01-24 17:30
公开选取中介地址 昭通市昭阳区中介超市(祥顺嘉园2楼)
公开选取中介时间 2018-01-25 10:00
业主咨询电话 13038639996(关于采购服务的资质专业与等级要求,服务内容、时限要求,服务金额和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的咨询。)
技术咨询电话 0871-68226897(关于报名操作、竞价操作、摇号操作等系统操作的技术咨询。)
监督投诉电话 0870-2226629(社会监督与投诉。)
备注
附件下载 暂无附件
云南省中介超市已经向中介企业库符合条件的企业的联系人手机和企业专属网页发送公告信息,登录企业专属网页点击右上方【我要报名】确定报名和联系方式。

昭通市昭阳区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2018-01-2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